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涨后的回落,2月份月销6131台的凯迪拉克XT5如履薄冰

2018年03月08日 01:36:02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作为豪华品牌阵营里面的头筹,凯迪拉克这两年在车市也是做的风生水起,力压英菲尼迪、雷克萨斯、讴歌和沃尔沃等二线品牌,尽管凯迪拉克的市场业绩上去了,但凯迪拉克的品牌形象也受到不小的损伤。

null

目前,凯迪拉克在国内汽车市场在售的车型有ATS-L、XTS、CT6和XT5共四款,每款车型的月销量维持在1000台-6000台上下,稍微好一些的就数凯迪拉克XT5了。

null

在今年1月份凯迪拉克XT5的月销量突破了月销过万,引起了不小的震动,要知道,这样的销量几乎已是进入一线品牌了。可是,好景不长,月销过万也只是维持了一个月,在2月份因受到春节放假的影响,上个月凯迪拉克XT5的月销量为6131辆,可谓是但在大涨之后再现大落。

null

而凯迪拉克的其他车型在2月份的销量几乎是维系在同一水平线上,并没有出现凯迪拉克XT5这样大起大落的起伏跌宕,2月份XTS月销5300辆,同比大增90.4%;ATS-L影响5379辆,同比增长56.3%;CT6月销1190辆,同比增长34.9%。整体来看,凯迪拉克全系还是出现了同比大增49.9%喜人态势。

null

其实,凯迪拉克之所以出现大幅度的业绩增长,最主要原因就是以前的业绩不是太好,尽管凯迪拉克的各个车型的增长都在35%以上,看似喜人的背后却是没有一款车型走进销量过万的俱乐部,这也凸显出凯迪拉克的无奈。

作为凯迪拉克的销量担当,XT5的售价在35.99万-41.99万元之间,全新的家族式风格具有很好的辨识度,前进气格栅采用盾形设计,并辅以银色镀铬装饰条进行包围,笔直的LED日间行车灯从雾灯上方一直延伸至前保险杠两侧,很有时尚气息,在配置和内饰材料的运用上也都恰到好处。

null

写在最后:凯迪拉克最大的优势就是价格优惠比较大,纵观2017年的4万-9万元的优惠幅度,几乎是在价格上接近了跳水,而价格优惠后凯迪拉克也显示出了其诚意和厚道,进而使得销量出现了大幅度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