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干翻Hammond的Rimac回归 全新Rimac C_Two发布

2018年03月08日 02:15:2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还记得在第二季The Grand Tour开篇里Richard Hammod开翻的那辆Rimac Concept_One电动Hypercar吗?现在,它的继任者Rimac C_Two来了,它变得动力更强、更快、充电速度更快,同时它也变得更聪明。接下去,就系紧安全带,为接下来一系列荒谬的数字做好准备。

null

Rimac称C_Two搭载了一套拥有1914hp和2300Nm的四轮电机。前轮使用了一套单速变速箱(减速器),而后轮处则搭载了一套双速变速箱。Rimac宣称这辆车的最高速度将达到惊人的258mph。

null

根据已经公布的数据,C_Two可以在1.85s内完成0-60mph加速,而对于使用公制国家的人来说,它可以在1.97s内完成0-100km/h加速。

null

如果驾驶者在这样的速度下还能保持清醒,那么C_Two将在4.3s内完成0-100mph加速。1/4英里?9.1秒!如果这些数字是准确的,那么这辆克罗地亚生产的电动Hypercar将会进入世界上最为独特的速度俱乐部——这里面的成员有布加迪Chiron、科尼赛格Agera RS等这全部都是世界上最快的车型。

null

尽管这辆车绝大部分都使用了碳纤维结构,但C_Two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轻——它重达1950kg。不过,Rimac已经努力用智能的扭矩矢量来伪装它,这是所有四个轮子之间的完全适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