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车卖40万起却有80万的气场?80后都开始对它长草了

2018年03月08日 09:54:4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开豪车坐豪车应该是大部分人的梦想之一,说起豪华很多人脑里首先呈现的应该就是宝马奔驰,前两天来了一个好消息,宝马5系又推出新款,因为其新增了入门版车型——525Li,开宝马的门槛进一步降低,售价区间为43.99—65.99万,下面教授就来看看这款新车到底怎么样?

null null

原来的528Li上市特别版目前已经停产,同时教授了解到目前暂时已经没有得卖了,重点是新增了525Li车型,售价43.99万,M运动外观套件和豪华套件车价一样,满足不同消费者的。

null

(上面实拍图为宝马530Li)

null

改款的5系外观上并没有什么变化,525Li作为最低配的入门车型,同样采用M运动套件和豪华套件两种外观风格,从外观上看和高配车型别无二致,唯一可以辨识出的地方是其“525Li”尾标。

null

目前只有两款动力可选,184匹和252匹,教授大胆预测日后可能会有224匹马力的车型推出,毕竟这两款车型之间的动力断层太大了。

null

(以上颜色图片显示存在一定的色差,仅供参考)

null null

车型解读:

这次上市的重点车型在于最低配525Li,比取消了的528Li多了一些配置,包括:全液晶显示屏、CapPlay手机互联、中控屏从8.8英寸增至10.25英寸,M套件车型还多了自适应远近光灯和转向头灯,配置上增加的就大概是这些,和取消了的入门版车型相比,新的入门版车型价格下调了一万,只看配置的话减少一万还增加了一点配置,这入门车型还是挺有性价比的。

null

但是动力水平却下降了,从224下降到184匹,下降了足足40匹,官方百公里加速8.4秒,实测也是8秒出头,动力数据感觉还可以,但貌似跑不过思域。那到底值不值得?这得看你对动力有多大要求了,其实实测8秒这样的百公里加速已经不算慢了,况且新款的5系经过车身轻量化处理,即便是中大型车的身材也能跑出有这样的成绩,实属不赖,对于日常来说应该是足够的,如果你预算实在是差那几万,对动力的要求不是那么的高,那么525Li的配置真的是挺高性价比的,但如果换做是教授,砸铁卖锅也弄出4万来,上530Li,配置更高,动力充足,次低配性价比绝对杠杠滴。

null null

5系的门槛进一步下调,有好的有不足的,好的好在外观内饰依旧很符合其身份,配置也很足,能够满足各种日常需求,而不足是动力强一点的话就完美了,不过话说回来,又想给钱少又想什么都有那肯定是天方夜谭,毕竟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降低门槛的方法不外乎几种,要么动力不减减配置,要么增加配置减动力,能两者兼顾的太少,5系本身机械水平和动力性能就不弱,本身技术水平是毋庸置疑的,选择这种路线或许是个明智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