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八妇女节不整虚的,八款酷辣靓车送给她!个个都贼漂亮

2018年03月08日 10:3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

null

从1909年3月8日,美国芝加哥劳动妇女罢工游行集会以来,到2018年,三八妇女节已走过了百余年的历程。是在每年的3月8日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专门设立的节日。

在我们身边的人中,或许很少有在经济、政治等领域做出极大贡献的女性,但我们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个养育自己长大、操劳大半辈子的母亲,和为自己生儿育女,跟自己风雨同舟、相濡以沫的妻子。或许她们是平凡的,但她们同样伟大。

null

这一天,是她们的节日,很多儿子、老公会为自己的母亲、妻子买束花,或在朋友圈转发个妇女节的文章表达情感等等。虽然是自己的一份感情,但我觉得这些太虚了,不如给自己的妈妈、媳妇儿买辆车来的实在,而且肯定能让她们激动许久。

在妈妈们当中,有事业型的、顾家型的、有爱旅游型的和雷厉果敢型的,媳妇里面也有白富美型的、甜美型的、温柔贤惠型的和性感火辣型的,每个类型都有适合她们的车。下面,小编为广大的男性同胞推荐八款适合妈妈和媳妇开的车,嘘~别被她们发现,给她们一个足够惊喜的三八妇女节礼物吧!

有实力的小哥们,合资好车走一波

相比于奔驰宝马品牌在广大消费者心中土豪的形象,奥迪一直给人一种有修养、商务范的感觉,奥迪A6、A8等车型一直是很多成功人士的座驾,但作为事业型的妈妈,商务感不是太强的奥迪A4正适合她们开。

null

在BBA中,奥迪的科技感也是最强的,这对事业型的妈妈们来说很容易营造出一直商务精英的感觉。全车科技感最为爆棚的当属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不仅是漂亮时尚读数清晰这么简单,更为实用的是可以映射导航系统,极大地提高了导航的便捷性,可以很好的提高驾驶员“认路”的能力。而且奥迪A4的驾乘舒适感、座椅舒适度等方面做的也不错,宜商宜家都是不错的选择。

在顾家型妈妈的用车需求上,日常出行代步、买菜送孙子上学占了很大一部分比例,因此,给她们买车只要满足省油、安全、舒适就够了。

null

丰田卡罗拉的官方数据百公里综合油耗6.3L,双擎版本油耗更是低至4.2L/百公里。家庭用车首选省油,卡罗拉在这一点上无需质疑。安全上,卡罗拉全系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高配车型配备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侧安全气囊和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囊,以及ESP、ABS等等安全配置,安全性很高。新款卡罗拉在紧凑型车里面的空间算比较大的,而且座椅的柔软度,坐垫的舒适性也不错,底盘对于一些颠簸路段的过滤得不错。隔音方面,坐在车内基本上不会有什么噪音。

虽已为人妻,但白富美依旧是白富美。作为奔驰旗下的小车品牌,smart有着贵族的血统,其楚楚动人的外形,短巧灵活的车身俘获了不少女士的芳心。

null

别具一格的外形更让开smart的车主显得与众不同。看到这样一辆宛若艺术品的小车在你身边穿梭,不论是高帅富还是白富美,都会忍不住多看它几眼。而且这车也很适合那些没事爱去市区繁华地段逛街的女士,不仅游走于市区中灵活方便,还能各种穿街过巷,停车也更容易。

她们依旧长相甜美,打扮时尚,像志玲姐姐一样甜美。同样,她们适合造型可爱,有着一双大眼睛的大众甲壳虫。

null

甲壳虫车身线条动感活泼,圆润的外形独一无二,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灯“萌”的不要不要的,包括将圆润曲线运用得同样淋漓尽致的内饰设计,都成为无数女孩子为之倾倒的重要原因。甲壳虫的外形不仅可爱,还有一股时下最流行的复古风范,非常符合甜美系妻子的审美需求。空间方面不说多优秀,但整体够用,前排驾驶乘坐的腿部空间宽裕,后排乘坐空间较为紧凑。

总之,甜美娇妻和甲壳虫那是相当搭配。

有诚心的小哥们,自主好车了解一下!

现在很多上了年纪的妈妈们很爱旅游,跟老伴带着孙子孙女或是自己的旅友们、闺蜜们说走就走。所以,买这类的车子需要有舒适性、安全性和一定的载人能力。

null

定位为七座多功能家轿的福美来F7的车内驾乘空间与风靡欧洲的旅行车颇为类似,七座的座椅布局满足了载人多的这一特点,空间的延展性表现也十分突出。舒适性上,福美来F7脱胎于纯正轿车底盘,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复合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能够提供极佳的舒适性。在这台福美来F7上,你能看到如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BAS刹车辅助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系、倒车影像等先进的主被动安全技术。更为难得的是,福美来F7将上述配置全部实现标配。

而做事雷厉风行,脾气火急火燎是辣妈们的风格。她们需要的是一台外观和性能都足够有力的SUV。

null

WEY VV5霸气的前脸像一只静静等待时机,随时准备一跃而上的“猛兽”,将仿生学式的设计发挥得淋漓尽致。接近4米6的身长注定了它大尺寸的形象,但由于腰身“收腹”的设计,这个大尺寸的家伙不仅没有臃肿感,反而成了肌肉型男,20英寸轮毂搭配四筒排气,更让其野性十足。

VV5的发动机是一台2.0T的涡增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高达355N.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8.9秒,使得VV5的加速性能在紧凑型SUV中名列前茅,跟合资豪华品牌同级车相比也不差分毫。

作为一款当之无愧的“国民家轿”,吉利全新帝豪可谓是温柔贤惠型女性的首选,她们在用车方面追求实用、经济。

null

采用了新家族式造型设计语言的全新帝豪外观大气端庄,符合大众审美,内饰部分加入了大量时尚潮流的元素,提升了整体品质感。

以此同时,超高的性价比更是贤惠的她们所喜欢的,6.98-9.88万元的全新帝豪价格十分亲民,同时,真皮多功能方向盘、G-Netlink车载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TPMS智能胎温胎压监测系统等科技配置、安全配置一应俱全。

null

火辣是性感辣妻的标签,同样也是名爵6的专属属性。外表火辣、内心奔放的她们喜欢动感和速度,而轿跑式车身设计和百公里加速6秒级的名爵6跟她们一拍即合。

全新名爵6大量采用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设计显得更加年轻时尚。车身侧面,全新名爵6采用了流线型设计,车身线条贯穿车身,整体效果犹如蓄势待发的猎豹。溜背式造型勾勒出优美的溜背风韵,掀背式尾门设计等也都赋予了一款轿跑车该有的风韵。名爵6搭载的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的190马力,最大扭矩甚至达到3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要6.61秒,刷新了该级别的性能速度。

溜背造型加持的轿跑设计够性感,6.61秒的百公里加速够火辣!它满足了性感辣妻在用车方面想要的一切。

结语:三八妇女节,是平凡而又伟大的妈妈和妻子们的节日,有资金的男同胞可以选择合资品牌好车;而资金没有那么多的小哥们,可以看看四款自主品牌好车送给妈妈和妻子。相信她们今年的三八妇女节会过的特别开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