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RX系列逆势上涨,21天同比增长超30%

2018年03月08日 11:0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荣威RX系列逆势上涨,21天同比增长超30%

头条新闻头-图.jpg

日前,上汽荣威品牌公布了其2月份的销量。在荣威RX系列、轿车等多款车型的助力下,荣威品牌2月在仅有21天的情况下共销售新车33734辆,同比增长超30%,1月和2月优异的销量表现,为2018年全年销量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80206_1517916405601763.jpg

具体车型方面,作为最早成名的自主品牌互联网汽车之一,荣威RX5至今仍保持着极高的热度,同时也仍在扛起荣威品牌的“销量大旗”。据统计,荣威RX5单月售出新车超过2万辆,同比劲增76%,稳居“15万级SUV销量王”。荣威RX5、RX3等RX系列的互联网汽车的热销使得上汽乘用车在20个月内,互联网汽车总销量已经超过50万辆,成为全球互联网汽车占比最高的车企。

总体看来,荣威品牌主打车联网的核心战略在2018年开年取得了圆满成功,前两月销售超8万的成绩相对58万的年销售目标而言恰巧达到了平均水平。但在风云变幻的国内车市中,若想保持稳定发挥甚至寻求更高层次的突破,“新鲜血液”的加盟不可或缺。  

微信图片_20180308101637.jpg

据悉,2018年荣威将陆续将数款新车投放市场,一同征战硝烟弥漫的2018汽车市场,荣威RX8便是其中一员。自消息曝光之日起,荣威RX8就持续保持极高的关注度。“7座”、“四驱”、“互联网”、“智能”、“SUV”,时下火热的概念在RX8这款车型中均有体现。

从最近曝光的实车来看,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方面,荣威RX8将硬朗风格与时尚科技元素巧妙结合,并表现的相当到位。对于7座SUV消费者来说,在其身上看到了颜值与实用这两项优势。作为荣威SUV产品序列中的“旗舰”车型,上汽集团势必要在这款车型中极力证明自主品牌SUV的强悍实力,因此,这款车型上市之后的种种表现均值得期待。

20180207_1518002194697327.jpg

此外,与RX8同样值得期待的还有即将在今年上市的荣威Ei5与“荣威光之翼”量产版本。前者是国内首款正式量产的纯电动休闲旅行车,可带给新能源汽车用户全新的视觉冲击与不同以往的使用体验,后者定位纯电动超级轿跑SUV,据悉百公里时间将会在4秒之内,并且续航里程将不低于500公里。同时,代号“AP31”的全新紧凑型轿车或将于今年投入战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产品成功的背后,上汽乘用车并没有停滞体系的建设。不久前,上汽乘用车郑州基地二期项目已处于开工建设阶段。该项目占地1600亩,计划于2019年竣工投产,届时郑州基地产能将在现有基础上提升一倍,达到年产60万辆整车规模,可为荣威、名爵两大品牌的多款新产品以及新能源车的生产制造提供稳妥的产能保证。

在众多新车型的“鼎力相助”下,荣威品牌将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市场竞争力,而58万辆的全年销售将指日可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