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款超700马力性能超跑,男人的终极目标

2018年03月08日 11:19:30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坚持采用大排量内燃机的传统跑车,在汽车电气化大趋势下已然显得弥足珍贵。近日,美国《Motor Trend》杂志公布了“700匹俱乐部”的14名最新成员。今天小智也将为大家带来其中9款坚持采用内燃机的传统豪华超跑。

宾利欧陆 Supersports

null

宾利一向以优雅面目示人,而欧陆 Supersports则是其产品系列中最粗鲁狂暴的车型。和张牙舞爪的法拉利、兰博基尼不同,它给人一种“西装狂徒”的既视感。它装备一台重新调教的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710匹,峰值扭矩达到惊人的1017牛·米。

布加迪 Chiron

null

作为布加迪威航的继任者,Chiron的威名早已无需多加赘述。修长的车身配合肥硕的“臀部”,让它有着别样的设计感。最值得一说的是,Chiron所搭载的8.0T 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出1479匹马力,2.5秒即可完成百公里加速,极速可到420km/h。当然和动力参数一样耀眼的,还有它近300万美金的起步价。

法拉利 812 Superfast

null

法拉利812 Superfast是F12的继任车型,它依旧采用前置发动机布局,狭长的车头配合短小优雅的车尾赋予了整车极强的侧面线条感。它搭载一台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789匹,仅需2.9秒即可完成百公里加速,极速可达340km/h。

法拉利 488 Pista

null

法拉利488的轻量化性能版车型488 Pista,相比起普通版车型具备更凶悍的运动运动套件及动力性能。得益于轻量化处理,新车的整备质量仅为1280kg,相比起488GTB减重90kg。此外,488 Pista的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721匹马力,峰值扭矩或为770牛·米,仅需2.8秒它就能从静止加速至100km/h。

兰博基尼 Aventador S

null

兰博基尼 Aventador S应该是包括我在内无数车迷心中的Dream Car,“陆地战斗机”一般的外形设计让它无论在何处都能收获路人的注目礼。它装备的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730匹,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

迈凯轮 720S

null

迈凯轮720S是650S的继任车型,从命名便不难发现它有着720匹的最大马力。得益于一体式碳纤维车壳,整车质量控制在1283kg。全车极速达到341km/h,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3s。

迈凯轮 Senna

null

迈凯轮Senna是品牌旗下一款全新超跑,全球限量500台。和之前所介绍的迈凯轮720S一样,它也采用大量碳纤维及各种轻量化材质,全车仅重1198kg。动力层面,它搭载的是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00匹马力。

帕加尼 Huayra Roadster

null

帕加尼 Huayra Roadster采用敞篷设计,整体车身使用碳钛合金单壳体车身,相比硬顶版Huayra减重80kg,整车质量仅为1280kg,但同时抗扭刚度增加了52%。动力系统方面,它装备一台来自奔驰AMG的V12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54马力,峰值扭矩1000牛·米。新车采用Hiforg悬架并能提供5种ESP模式,其弯道G值可达到1.8G。

保时捷 911 GT2 RS

null

保时捷911 GT2 RS是保时捷911系列中的高性能版车型,整车造型相比普通版更为激进,巨大的尾翼展现出它的特殊身份。911 GT2 RS采用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70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2.7秒。

小智结语

原汁原味的传统大马力性能车会随着时代更迭渐渐淡出我们的视野,技术的迭代势必会带来性能更强悍的“驾驶机器”。别着急遗憾,即便这些超跑依旧坚持使用大排量发动机,我们也不一定能拥有。说多了扎心,小智接着搬砖去了。

你心中最爱的超跑是哪款?

【智选车出品】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