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向S级前进一小步 新款奔驰C级换1.5T轻混动系统增2.0T版本

2018年03月08日 11:15:4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在刚刚开幕的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奔驰发布了新款奔驰C级三厢版和旅行版车型,Coupe以及敞篷版车型将会在2018年4月份开幕的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null null

此次新款奔驰C级属于中期改款,主要体现在外观方面的细节以及配置的升级,最大的改变就是增加了轻混动系统和新的2.0T发动机车型。和奔驰A级带给人的惊艳感不同,奔驰C这次的改款的确说不上大。

null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的造型并没有明显改变。主要改变体现在前保险杠以及进气格栅方面。值得一提的是,矩阵式LED大灯自E级和S级下现在也配置给了C级。

null

车尾部分,尾灯组有所变化,在灯组外廓采用类似C字形的LED光带装饰。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部分,新车将配备全新的12.3寸数字仪表盘和10.25英寸全液晶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加入触摸感应控制。想要升级成类似S级的贯穿中控双屏,估计得等全新一代C级了。

null

动力方面,新款C级目前提供直列4缸1.5L涡轮增压发动机、2.0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和C 43搭载的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1.5T发动机搭载48V轻混动系统,都配备9速变速箱,只是会有变速箱版本的区别,未来,C级会新增一款2.0T汽油发动机和插电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