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暨东风雷诺120年品牌之夜”于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落幕

2018年03月08日 11:25:5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导购APP

原标题:“雷诺暨东风雷诺120年品牌之夜”于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落幕

摘要:

·120周年品牌之夜五款车型亚洲首秀

·东风雷诺发布四款限量版车型

·东风雷诺发布全新品牌战略

·雷诺集团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

1898年,雷诺第一款产品TYPE-A,搭载全球第一台直接传动系统,成功攀上蒙马特高地,成为雷诺品牌激情挑战精神的开端。雷诺在41年的F1参赛历史中,在650个赛事中共获得170个冠军奖项。2018年恰逢雷诺汽车诞生120周年。

2017年雷诺全球销量超过376万辆,同比增长8.5%;当年,东风雷诺两款国产车科雷嘉和全新一代科雷傲销量达72 188辆,同比增长高达140.6%。 

五款车型亚洲首秀

在现场,雷诺家族的经典车型与概念车新星共同亮相,共同为品牌庆典道贺。雷诺经典老爷车TYPE-A、TYPE-JY、Renault 5 Turbo及概念车Trezor、Symbioz亚洲首秀,与R.S.2027概念车一起全面演绎雷诺“Passion for life”品牌主张,以及“悦心设计、暖心科技、安心畅行”的三大品牌DNA,向中国市场展示雷诺个性鲜明的品牌魅力。

四款限量版车型发布

以品牌之夜为契机,东风雷诺正式发布了“雷诺SUV家族120周年限量版”车型,共计四款产品。其指导价区间为:14.98万~22.28万元。

全新品牌战略

东风雷诺在品牌之夜上,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战略,包含了以下内容:

五年计划

为进一步提升东风雷诺产品线的实力和魅力,东风雷诺品牌提出到2022年年销量超过40万辆的新飞跃。

三大核心路径

1、更丰富的产品组合

2、本土定制的暖心科技

3、打造领先品质和卓越的客户体验

·东风雷诺将继续以SUV为中心,不断丰富产品阵营,到2023年实现对SUV市场的全覆盖;

·自2019年至2022年每年推出2款新车型,累计导入9款国产车型,其中3款为电动车产品;

·大力推进电动化,打造全球先进的电动车技术和电动车专用平台;

·东风雷诺还将尽快实现量产车单车道L2级别自动驾驶,并从2022年开始逐步实现量产车多车道L3级别自动驾驶。

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

在品牌发布之夜,雷诺集团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的达成战略合作。在技术、新零售及服务等前沿领域开展以下几点合作:

1、今年2月,雷诺天猫旗舰店已正式上线。阿里巴巴将成为雷诺F1车队的全球赞助商,天猫也与雷诺F1车队签署了F1全球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包括天猫超级品牌日在内的各种传播推广活动,为天猫和雷诺的全球客户带来独一无二的品牌体验。

2、雷诺与阿里巴巴的战略合作还将包含东风雷诺产品和互联服务的开发,以及打造新型的东风雷诺销售和营销渠道。

3、在科技层面,东风雷诺和高德已经展开互联领域的联合开发及合作,致力于以阿里巴巴的智能数据打造智能出行的高端体验。

时至今日,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作为最新入局的合资品牌,用短短五年时间和长达百年的发展和阿里巴巴牵手成功,这也意味着东风雷诺在新能源造车,智能驾驶领域更进一步。

(CM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