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2万起 或入华销售 这款SUV能让铃木打赢翻身仗?

2018年03月08日 09:59:1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中国市场,铃木有些跑偏了,一直没有找到应有的节奏,也没有特别让人眼前一亮的车型。可这次,铃木的“救兵”真的要到了!日前,铃木全新跨界车Xbee正式上市,售价1765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21万元)起,这款车型外观“呆萌”可爱,跟常规SUV车型形成强烈反差,它是否解决铃木在中国市场上的失意呢?来,跟鬼哥一同看看这款车的实力吧!

null

   据悉,这款Xbee前脸梯形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两侧的圆形的大灯组的设计,使其看上去是更加的时尚可爱。只比较明显的升级则是增加了位在D柱前的小侧窗,也因此营造车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在车身尺寸方面, Xbee的尺寸达到了3760×1670×1705 mm,轴距2435mm。

null null

    内饰也是这款车型的亮点之一, 铃木Xbee这种不规则的中控设计看起来立体感很强,也比较新颖。别看这款车型属于小型SUV,但可以让车内五名成员都能获得舒适自若的乘坐空间及多样化的座椅放倒模式,行李箱下隔板也可翻起,提供进一步的载物需求。

null

   这款车型安全配置可并不简约,Xbee标配了 " Suzuki Support " 安全辅助系统。这套系统包含自动刹车辅助、误触油门控制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疲劳警示系统、前车起步警示系统、自动远近光切换以及360度环景摄影系统。

null

   动力方面Xbee搭载了速翼特相同的K10C 1.0升Boosterjet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搭配六速自排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ISG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