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嘿,美女,选部靓车去过节吧

2018年03月08日 12:18:29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原标题:嘿,美女,选部靓车去过节吧

逃过了七夕,逃过了情人节,又迎来了我们伟大的三八女王节。在这个值得普天同庆,万民皆乐的日子里,让我们先衷心的祝贺全世界广大的的为人母,为人妻,为人女票,为人小三的女性朋友们节日快乐。

在这个又可以用来检验真爱是否合格的节日里,广大的男同志们也应该拿出一点诚意来表示一下自己对“组织”的衷心和诚意。而广大的女性朋友们也可以在这个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顺手把这篇文章转给自己的那一位,接下来什么都不用做,刀也不要拿,键盘也先收起来。就看他怎么说,是发666还是发个滚蛋呢。

下面这几款适合不同年纪,不同阅历女性的车,价格从几万元到几十万元不等。可能她们不是同价位区间最好的一款车,但她们身上都有符合现代女性气质和需求的特性。由纯情女大学生渐变都市女神白领,再由淑女白领转为成熟气质女王,我们不说哪一款是最好的车,只说最适合你的车。

清新实用类

如果你是刚刚毕业进入职场打拼亦或是刚刚拿到驾照的道路女小白,只是想买辆车代步或者练练手。那这两款即好开又不输外观的车就非常适合你了。

大众polo六代 7.59-14.69万元

大众POLO在德国长期占据着小型车销量榜首,而在中国市场和他的亲兄弟大众高尔夫一样也有着火爆的销量和市场。

被称为小钢炮的POLO有着同级别车所不能够提供的操控性能。而新款POLO更加时尚动感的外形和秉承不变的驾驶可靠性也更适合追求潮流和安全的年轻妹子。

飞度CVT豪华版 10.58万元

飞度同样也是小型车市场的佼佼者,作为本田继雅阁思域后的又一款全球战略型车型,飞度在全世界一百一十多个国家出售且销量不俗。

老飞度凭借其流线曼妙的车身营造出的俏皮可爱的风格俘获了不少少女的心,而新飞度上更加棱角化的外形设计使得它所透露出的霸气运动的气质更加吸引90后们那颗年轻躁动的心。

而推荐的这款CVT豪华版,搭载L15B型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155NM,匹配五速手动及CVT变速箱,动力输出数字为同级之最。而车辆的空间实用性也是非常之高,同时这一版本还配备了无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及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等诸多配置,对于喜好化繁为简的年轻90后女性朋友,可以说是非常合适了。

 可能说“90后年轻女性”这个词已经不是那么合适了,毕竟现在号称“年轻女性”的主力军00后已经踏上了社会主义的舞台。前天不还有很多初中高中女生在网上若有其事的“郑重声明”他们不过大妈过的三八妇女节,也不过大学生阿姨过的三七女生节,她们要过她们的三六“小女生节”。听到这些我这个95后大叔也只能躲在墙角瑟瑟发抖了。

 精英白领型

其实很多时候年轻女性对一辆车外观和个性的重视程度要远远大于对性能的追求。这跟拒绝直男们的那句“你人是个好人,但不适合我”是一个道理的。你这个车再舒适可靠性能再好,个性不突出外观不达标,在老娘这儿都是白搭。那下面这些即清新又不输成熟,同时也更加个性化的车就很值得考虑咯。

MINI 28.6-39.60

MINI最初是由英国汽车公司推出的一款小型车汽车品牌,在经历了复杂的收购和转变后成为宝马旗下的知名品牌。迷你作为世界上唯一一个被用于生活名词的汽车名称,和那些由她衍变而来的物品:迷你裙,迷你短裤,迷你音响一样都成为时尚女性的代名词。

时尚乖巧的外表加上可爱迷人的内饰让众多女性都为她倾心,其中也不乏英国女王,贝克汉姆,憨豆先生这样的名人。

而迷你的历史由来已久,至今已诞生六十年之久,从上个世纪至今它一直被英国人民视为掌上明珠。在引入中国后立马吸引来了诸多追求个性时尚的年轻群体。

不管是小巧的三门版的MINI COOPER,还是变身MINIPLUS的MINICOUNTRYMAN,都是适合追求时尚个性的女性群体所值得拥有的。

而最新一代的MINICOUNTRYMAN相较普通的三门版的迷你cooper,大小上面进行了很大的调整,跨升为五门五座,定义为紧凑级SUV,尺寸更是达到了(长、宽、高)4310mm*1822mm*1616mm,或许很多人会认为mini已经不再迷你。

不过这对那些出门就成群结对大包小包的年轻女孩们再合适不过了,毕竟三门的迷你cooper有些时候实在是有点撑不住社会主义国家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需求。但经典依旧是经典,那些认为只有迷你cooper才算得上是迷你的朋友也是完全没毛病的。

甲壳虫19.58-27.46万元

提到女性,提到MINI,提到个性,那另一款不得不提的车就是甲壳虫了。如果说MINI是整个英国民众的宠儿,那甲壳虫就是德国百姓心中的灵魂,它对于德国百姓的意义,可能早已超过一台车的意义了。(至于为什么,我上一遍文章中有讲到,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移步去看一下)。

甲壳虫精灵般小巧的身材,圆润俏皮的车尾,配上萌萌的“青蛙眼”,就算是端着啤酒叼着雪茄的女汉子也会为之心动吧。

菲亚特500  20.98-26.18万元

寒假档热播剧《恋爱先生》中,江疏影所扮演的罗玥开着一辆小巧调皮的微型车载着靳东环游瑞士,那款座驾就是一款菲亚特500。

在谈到进口微型车时,人们在脑子里闪现的往往是甲壳虫和宝马MINI的画面,很少对菲亚特500这款经典有着深刻印象。但其实在欧洲大陆上这款车可比后两者火太多了。论身世,菲亚特500出身于浪漫的意大利半岛,要比1946年量产的甲壳虫早十年,比MINI更要早二十年。菲亚特500以其小巧的外观和灵动的线条,充分地体现了意大利的热情和浪漫情怀,在当时的欧洲备受恩宠。

在经典的浪漫爱情电影《罗马假日》中,也是频频现身博足眼球。只可惜菲亚特500进入中国市场比大众甲壳虫和宝马MINI都要晚。在甲壳虫和MINI把自己传奇而富有色彩的故事向人们讲了一遍过后,菲亚特再来打一张情怀牌,好像已经为时已晚。

但其精致的内饰设计和较为高档的材料使用以及贴心的设计细节例如膝部安全气囊,这些对于时尚的都市白领来说也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成熟女王类

女王座驾不仅仅需要可靠实用的性能,更需要前卫高雅的气质。要的就是当你踏上车门,你就不再是你的那种感觉,即便你的LV包包里装的是一袋刚从路边摊买的煎饼果子,上了这个车,你就是凤姐,也得让直男们立正稍息集体对着你行一遍注目礼。

DS 6 20.69-27.29万元

谈过了英伦风情,讲完了意式精致,现在我们轮到了法式浪漫。DS作为法式品牌的代表,光名字的含义都已经足够浪漫,(DS在法语中意为女神的意思),光是这个车标,女王往那儿一摆,都足够一群屌丝男在石榴裙下随风摇曳了。

DS 6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概念车Wild Rubis(野性红宝石),采用“DS之翼”家族前脸设计,吸收了WildRubis的前卫车身设计元素打造了出了兼具时尚与个性的独特风格。内饰大量采用NAPPA+Semi Aniline顶级豪华真皮实木木料和金属等丰富珍贵材质。搭载了DS品牌专属THP200发动机的DS 6能够为驾驶者带来更加激情澎湃的驾驶体验。

就像它的那位被法国男人誉为“永远的挚爱”的代言人——苏菲玛雅一样,DS6或许会给女王们带来“梦中情人”般的驾驶体验。

沃尔沃XC60 35.89-47.99万元

在2017年广州国际车展上,沃尔沃汽车公司推出了他们全新的VOLVO XC60国产版车型。新车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模块化SPA平台打造,在外观上承袭沃尔沃家族传统设计基因的同时,设计师赋予了它更加大胆创新的外观和标新立异的内饰。

相较老款XC60,新款拥有沃尔沃标志性的“雷神之锤”LED大灯组,中网格栅设计以及镀铬装饰条,新车的L造型的尾灯也更加突出它的品牌特征。

而基于沃尔沃品牌的舒适性和安全性这款车更加适合那些追求精致生活和安全舒适的成熟女性。

在女王座驾这一级别其实有很多车型值得推荐,例如雷诺科雷傲,奔驰C级,奥迪Q5以及凯迪拉克ATS等,但难耐篇幅有限不能全部抖出。

如果你也有给女性推荐的各类车型,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万一女神中意你了,让你给她介绍一下顺便给她买一辆也不是没有可能的哦。

在广大女同胞看完后琢磨一下哪一款适合自己的同时,男同胞们也不要战战兢兢躲在角落瑟瑟发抖,该出手时还是该出手滴。毕竟在这种节日花钱买平安还是很值得的。

 注:小新说车原创文章

转载请注明出处,小新说车保留追究权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