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仅999辆,最强动力路虎揽胜来袭,居然还是双门SUV

2018年03月08日 13:31:03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null

揽胜对于路虎而言,无疑是其最具品牌精髓的一款车型,当然它对路虎的战略意义也无需多言。从1970年第一代路虎揽胜诞生至今,它也跨越了近半个世纪。揽胜用豪华演绎了英国越野车独有的贵族气质。

null

路虎揽胜SV Coupe

null

采用双门设计的第一代路虎揽胜

在近日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路虎带来了旗下一款新车揽胜SV Coupe。它由路虎品牌设计部门及SVO(特别车辆运营)部门合力打造而来。区别于普通版揽胜,它采用双门造型,当然这意在向第一代揽胜致敬。全球限量999台的稀少配额,也足以见得它存在的意义并非为了走量,而是想深化品牌内涵提升品牌形象。

造型足够别致

null

路虎揽胜SV Coupe的整体造型延续了普通版揽胜的设计,中网下方的银色饰板颇具视觉冲击力。新车采用LED大灯,并提供全LED、矩阵式LED、像素LED、激光像素大灯可选。

null

正如前文中所述,路虎揽胜SV Coupe最大的特征便是采用双门造型,并且采用无框车门设计。

null

修长的车身、悬浮式车顶再配合上时髦的双门设计,给人感觉别具一格。它还是首款可选装23英寸大轮毂的揽胜车型。

三屏演绎科技

null

路虎揽胜SV Coupe的内饰和普通揽胜以及星脉等车型一脉相承,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两块10英寸中控触摸屏的加入,体现了车内的豪华感及科技感。

null

路虎揽胜SV Coupe采用奢华的4座设计,座椅采用半苯胺皮革材质,菱形格纹路显露了它的高贵。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新车还可提供多种内饰配色方案。

最强动力全尺寸揽胜

null

值得一说的是,路虎揽胜SV Coupe搭载一台高功率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6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3秒。出色的动力也让它成为了路虎有史以来加速最快、动力最强劲的全尺寸揽胜车型。当然作为路虎世家的一员,越野性能也是它的强项,最大900mm的涉水深度足以见得它强悍的通过性能。

小智结语

路虎揽胜SV Coupe全球仅限量999台,而24万英镑(加购置税进入国内估计得近300万人民币)左右的不菲售价注定令其只属于品味独特的少部分土豪。当然就像开篇所讲,它存在的意义更多还是致敬第一代揽胜,深化路虎品牌内涵。

如果你有300万,会选择什么车?

【智选车出品】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