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最美的中型车都在这!哪款才是女王的最爱?

2018年03月08日 11:30:5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在迈锐宝XL上市之初,这款车就给了消费者两个惊喜:比上一代迈锐宝帅气得多的造型,以及具有性价比的17.99-26.99 万的售价。同时,作为雪佛兰的传奇车型迈锐宝的第九代“传人”,迈锐宝XL在产品设计上诠释了"XL"Cross Limits的含义——突破界限。首先,迈锐宝XL在外观设计上最大程度上传承了美式流线轿跑的动感基因,如采用了源自新一代科迈罗的家族最新前脸等, 这也是轿跑元素首次被融入到主流中高级车的设计中。L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下部的空气套件以及轿跑的侧面线条也提升了一定的运动感。这一系列的设计都是女性对运动型轿车所要求的要素。

除了运动的外观设计外,迈锐宝XL的4923mm的车身长度,2829mm的轴距,保证了其充足的乘坐空间,同时搭载的配置也不含糊,以售价20.49万元的2018款迈锐宝XL 530T锐逸版为例,新车增加了驾驶员座椅记忆(外后视镜连动记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倒车辅助联动翻转等多项人性化科技配置,并标配兼具时尚与运动感的星耀黑真皮内饰。

2018款迈锐宝依然有1.5T、2.5L以及1.8L+电动机(混合动力)三种动力组合的选择,其中1.5T+6AT的动力组合,虽然加速上6挡手自一体没有双离合来得有激情,但胜在动力传递平顺、驾驶难度低,而且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6.0L,对于女性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null null

与运动的外观相比,阿特兹的内饰设计风格看起来偏向沉稳。在配置上,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中控屏幕以及带后排出风口的双温区自动空调都是标配,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蓝牙和导航功能在其他车型中也都有配备,抬头显示功能则只在2.5L顶配以及次顶配车型上有所提供。

此外,阿特兹搭载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省油效率惊人,还保证了很强的运动性能,勘称一个既运动又能省油的典范。

null null

30万级别的运动中型车,最深入人心的,一定是宝马3系、奥迪A4L和奔驰C级这几款最典型的代表。而个人认为,女生更喜欢有“小S”之称的奔驰C级的设计。奔驰C级的前脸造型和奔驰其他车型的造型很接近,奔驰的大标,搭配上星徽中网看上去高贵十足。

奔驰C级虽然是奔驰家族的入门车型,但是在内饰上面也丝毫不含糊,在设计上借鉴了不少奔驰S级的元素,缺少了石英钟,以便和奔驰S级区分开,但整体的质感和豪华感都不错。在配置方面,奔驰C级非常的丰富,标配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电动天窗等主流实用配置。

虽然是运动型轿车,但奔驰C级还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长轴距版满足消费者对于乘坐空间方面的需求。奔驰C级在动力方面也有不小的选择余地,提供1.6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底盘调校也是更加突出舒适性,同时整车的噪音控制也十分出色,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都让人感到满意。

null null

豪华品牌中,运动个性化的设计,怎能少得了雷克萨斯的身影呢?虽然30万级别有ES可以选,但相比IS,ES缺少了一点个性,多了一点家用的味道。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语言,独特的纺锤形进气格栅搭配“L”型日间行车灯,概念感十足。

作为一款自设计起就是专门为欧洲市场量身打造的一款运动型轿车,IS采用了经典的红黑拼接式设计的内饰,宽阔的中控台搭配全液晶仪表盘,富有科技感。而去年改款上市后,虽然配置升级了不少,例如全系标配7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技术,但与上述三款相比,国内消费者在意的配置缺失了不少。

动力方面,目前IS搭载2.0T+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发动机已经成为雷克萨斯车型的新主力,搭载了像混合喷射和VVT-iW的新技术,有着不差的爆发力。加上变速箱升降挡动作十分细腻柔和,所以动力输出不会很激进,很平顺,属于易上手型。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