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7.38-11.58万元,2018款名爵ZS上市,配置升级要秒杀XR-V?

2018年03月08日 09:54:26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3月7日,2018款名爵ZS正式上市。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5L和1.0T两款发动机共8款车型,售价7.38-11.58万元。此外,全系车型还推出3年0利率优惠,前2万名购车用户可享LED大灯。

null

相比较上一代车型,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新增有LED头灯、胎压监测、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等,相比较同级SUV车型,2018款名爵ZS进一步提升了市场竞争力。

新车介绍:

null null

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变化不大,提供四种车身颜色供选择,分为极速红、激光蓝、雪山白和电光橙。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18款名爵ZS的车身尺寸没有变化,只是针对外形进行了一些调整,例如使用满天星进气格栅,旗舰互联网版本增加运动套件,整体外观风格更显年轻运动。

null null

新车最主要的变化在于配置方面的提升,全系标配LED大灯、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以及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除了入门版车型外,其余车型还将配备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后倒车雷达以及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高配车型配备全景天窗以及主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而顶配和次顶配两款互联网版车型则配备自动大灯等、侧安全气帘等。相比较同级车型,配置更加丰富的2018款名爵ZS显然竞争实力大大增强。

null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组合,其中1.5L车型将匹配4AT变速箱,而1.0T车型将匹配6AT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竞争对手:

作为国产小型SUV,2018款名爵ZS上市之后将与价位相近的紧凑型SUV帝豪GS竞争,此外包括日产劲客在内的同价位合资小型SUV也是它的竞争对手。从以往表现来看,名爵ZS在小型SUV市场表现还算可以,这次配置升级上市之后,整体性价比也更高,实用性更强。

帝豪GS

新车指导价:7.78-11.18万元

null

吉利帝豪GS是一款主打跨界风格的紧凑型SUV,新车可以看做是吉利帝豪Cross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在吸取了诸多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的同时,新车还加入了更多时尚元素,其中帝豪GS将提供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优雅版的前保险杠更加动感,而运动版的前大灯组融入LED光源,前保险杠也更加年轻化。

null

内饰设计上,吉利帝豪GS的内饰设计流畅而不失时尚感,整体造型与博越有些相似。整体采用软性塑料材质和铝制面板相搭配,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同时一体式中控台配合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也使得新车内部的时尚感进一步凸显。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3T、1.8L两种不同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9马力与133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日产劲客

新车指导价:9.98-13.48万元

null

劲客基于日产海外版KICKS打造,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大部分设计元素。新车采用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条。前大灯为回旋镖式造型,日间行车灯、示宽灯以及近光灯均为LED光源,并带自动远光功能。

null

内饰方面,全新小型SUV劲客全系配有D型多功能运动方向盘、7英寸中控多功能彩色液晶触控屏幕、声音识别系统、防炫目后视镜以及12V电源插座等。在安全方面,新车采用了高强度性能车身、ABS制动防抱死、VDC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以及全车安全气囊等配置。

null

全新小型SUV劲客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峰值扭矩147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模拟6挡CVT无级变速箱。新车最高时速可达175km/h,百公里综合油耗5.6L。

全文总结:

这两年SUV市场迅速发展,各个细分领域产品不断丰富,其中小型SUV市场竞争也走向激烈化,不过难以阻挡国产小型SUV的上升势头。自去年3月上市以来,名爵ZS月均销量超过7000辆,今年1月份销量更是达到1.1万辆,整体呈现上涨趋势。而这次2018款名爵ZS配置升级不少,借着这个趋势估计接下来销量表现会更好,新车不论性价比还是实用性都大有提升,准备考虑购买小型SUV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