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幅度增配还总价不变?是谁霸气侧漏如此高能!

2018年03月08日 15:40:57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说起SUV,肯定逃不开要讲汉兰达,每个SUV都想超越的车型,最近这个SUV领军车型又搞了大动作,3月6号2018新款上市了,不仅外观有了大蜕变,配置相比现款更有了很多提升,更是在定价上杀竞品一个措手不及,23.98万元-33.08万元的售价区间不变和现款一样,价值却提升过万元!

null

现款汉兰达给人感觉是一个硬朗大汉,全新汉兰达整体上却看起来更加优雅,多了一丝从容的气度。这一次汉兰达换了3款不一样的前脸,和那个长长的前灯搭配,有种猛兽的气息,我第一眼就爱上了这款的镀铬前脸,即独特又高端,开在路上肯定很吸睛。

null

众所周知汉兰达是大七座SUV的领军车型,说买汉兰达不看空间,一定是骗人的。全新汉兰达的乘坐空间还是那么宽敞,储物空间也很多,细节控可以放100个心,USB插口、座椅大幅度调节,应有尽有。大空间对有家室的消费者算刚需了,带家人自驾装东西,再不用头痛取舍问题,装得下全部都可以带走,生活质感立马上升,家人感情也能蹭蹭升温。

全系汉兰达还新增了皮制方向盘、皮制换挡把手,加上各种内饰细节处理更加贴心,价值感也跟着提升了。尊贵版增配了10寸AVN中控屏科技感很足,还非常实用,让人仍不住要点赞。

null

丰田黑科技说来就来,这一次全新汉兰达搭载的是日本原装进口2.0 D-4S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就厉害了,包揽多项黑科技,双喷射、双循环、双涡管,双管齐下,最大功率高达162kW,而油耗仅百公里8.2L,又是一大省油利器!而且它从入门级就搭配了AWD四驱系统,澎湃驾感不在话下!

null

这一次全新汉兰达在配置升级上真的下了血本,不仅增加了TSS田智行安全套装,还增配了PVM全景监控系统与轮胎压力监测系统, TSS里面包括了预碰撞安全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实用又可靠!

因为增配幅度大,很多人都在关心全新汉兰达涨价多少,没想到的是,全新汉兰达的价格区间竟然没有变化,这意味着这些配置几乎是免费赠送的!霸气侧漏让人佩服!汉兰达可是SUV市场的保值率之王,还能这么操作实在勇气可嘉,锐界和迈腾估计傻了眼。

惊蛰一过全新汉兰达就带来这么大一声雷,有实力有料就不怕试炼,后续还期待全新汉兰达带来更多高能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