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学车的几大误区:单就拿本儿这件事来说,很多人都已中招!

2018年03月08日 16:33:26
分享到:
来源:油中感谢

现如今社会越来越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学会了开车有自己的代步工具,会开车也已经成为了一项最基本的技能。而我们在学车时一定要注意一些学车的误区,那么学车都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null

首先是先把驾驶证拿到手。社会上普遍存在的一种现象“本本族”。会不会开车先把驾照拿到手再说,以后开车时候再学。这种一心只急于先拿到驾照的心理会导致双重的损失。首先是在没有练好的情况下开车危险;其次是学开车时请陪练价格更高,而且能在驾校学习好的驾驶技术为什么还要再花冤枉钱重复消费呢?

null

其次是初学时要求不严形成坏习惯。现在有学员在正式参加驾校培训之前已经有了一定的驾驶经验,这部分学员对参加培训不是特别积极,却要求驾校尽快安排考试。但是这种野路子不能全面地掌握驾驶要领,就算是有经验的老司机也不可能像教练一样系统地传授驾驶经验。一旦形成不良驾驶习惯,就为今后开车过程中埋下隐患。

null

再次是哪便宜在哪学,只要能拿本。这是典型的一心只会拿个本,以领取驾驶证为目的,根本不考虑驾校的训练水平。驾校的培训水平参差不齐,有的差别非常大。在科目二考试时各驾校的学员的表现就很能代表驾校的水平,有的驾校学员基本上一次就可以过关,有的连续三次都过不了,费时又费钱哦!

最新油价、汽车问题,搜索微信公众号:中国石化油中感谢。

精彩活动等着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