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3.15及时灭火 宣布召回3.3万辆“进水门”途锐

2018年03月08日 17:18:58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近日,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4月30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5-2018年款途锐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33142辆。这也是大众途锐进水门事件闹了大半年后,终于有了结果。

null null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安装在发动机进气管底部的排水阀可能被尘土、树叶或其他异物堵塞,导致水可能从大灯间隙流入进气管并且无法通过排水阀有效排出,会在空气滤清器壳底部形成积水,导致空气滤清器浸水。如果发动机进气管道中的积水过量且无法被有效排出,在发动机起动或加速时,水可能会被吸入到发动机中导致发动机损坏进而熄火,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方法: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移除进气管路不必要的排水阀并在进气口处安装导流板,避免过量的水进入进气管路,以消除缺陷。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进行销售。

看到这个消息后,估计途锐车主心里的那块石头终于放下了,毕竟自己爱车的问题有了解决办法。

null

  进水门事件这事儿从去年8月份就已经开始,但是途锐并没有马上召回,大众进口汽车官方发表声明,表示针对途锐部分车型进行全面的检测。大众方面表明了工程技术人员仍在研究开发进一步的技术改善方案,找到问题的根源以及解决的措施,数月之后,召回计划终于开始启动了。

  从这次事件可以看出,中国消费者维权义士正在提升,他们的呼声得到了回应。临近3.15,大众也该及时灭火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