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没有槽点的众泰,你会考虑众泰T500吗?

2018年03月08日 17:58:17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麻辣车事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null

6.98万-12.38万元,这是众泰全新的紧凑型SUV T500最终的售价,横向对比它的竞品哈弗H6和传祺GS4等车型,这样的价格可以称得上是惊喜了。除了价格外,众泰T500带来的最大不同,就是不那么“众泰”的设计。

null

和以往的产品不一样,众泰这次带来的T500是一件让你看上去找不到什么槽点的产品,因为它并不像众泰以往的产品那样会让人下意识想到它像谁,完全原创的T500可以说是让人放下了对众泰的偏见,单纯就一款车而言去感受它。

null

单看T500的外观,它的前脸和车身都是完全自主的设计,你完全找不到任何模仿的影子。不过也不难发现,众泰目前每一款车都在向着原创的角度发展,不过还没能形成自己的家族化设计。可以理解为它还没成熟到确定家族设计语言的时候,不过如今众泰做出的改变已经值得肯定了。

标榜原创

null

T500的设计明显走的是硬朗的路子,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和横向贯穿的一体式大灯都是比较流行的设计,顶配车型除了转向灯外均为LED光源,在灯光规格上T500表现还是很厚道的。

null

车身侧面就相对平淡,不过比例协调,不会有那种生硬的感觉。从大灯引出的腰线一直贯穿至车尾,虽说没用上什么所谓的双腰线设计,不过简洁的设计也让它的侧身属于那种看不腻的类型。悬浮式车顶没什么可说的,当初的新鲜感早已经不在,不过T500把它处理的还算协调,这个没什么可评价的。

null

车门拉手内还有一颗小的LED照明灯设计,在晚上开车非常实用同时还能起到提升档次的作用,实用大于面子。不得不说在T500的设计上众泰是用了心的,所以它给人的第一感觉真的不错,

null

尾灯也是贯穿式的设计,两遍为主要的灯组结构,上边有一条窄条将两边大灯连接起来,和前大灯保持呼应。整个尾部没什么特别的亮点,包括钣金的缝隙也都很均匀,不得不说这一次众泰真没给我们挑毛病的机会。

创新内饰

null

T500的内饰设计相比整车的外观,可以说是有着更高的原创程度,折线的设计并不让人觉得复杂。

仪表盘是一块12.3英寸的液晶屏,显示效果不错,顶配车型甚至还有夜视系统,不得不说配置还是中国品牌的强项。

null

8.8寸的多媒体屏幕下面是空调触控区域,用众泰的话来说这是借鉴了钱塘江回头浪的造型,说实话浪我是没看出来,但是这部分的设计挺好看倒是真的。高配车型的空调采用了触控面板,对于这点个人觉得虽然触控板提升了不小的科技感,不过相比物理按键在体验上还是差了不少,毕竟无法盲操作的话,对于行车来说都不是一件值得提倡的事情,当然肯定也有不少人喜欢这样的设计,这就见仁见智了。

中控台采用了软质搪塑材质,内饰的大部分也都采用了皮质包裹。用料没毛病,做工相比目前众泰的旗舰T700还有不小提升。高配车型还采用了翻毛皮,配置上能见到全景天窗、氛围灯、电动带记忆座椅等等,还有四门一键升降,这也体现了众泰的用心。

null

动力部分没什么说的,对于众泰来说不求多么出色,无功无过就好了。这台1.5T的发动机能提供156Ps的马力和215N·m的扭矩,匹配5MT和6AT变速箱,驱动T500没什么压力,家用完全能应付。

值得不值得买?

null

这肯定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说实话众泰很懂消费者,在配置上T500表现的非常出色,甚至在它身上都有夜视系统这样的装备。高配置低价格是众泰从T600时代就开始的路线,不过T500在保持了高配低价的同时,工艺和用料上也都有长足的进步,更重要的是它高度原创而且很协调的外观。当然开起来怎么样,还要在试驾后我们才能给出答案,抛开别的不说,众泰的改变使我们切切实实看到的,至少在目前看来这辆T500是完全对得起它的售价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