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不忘初心,8寸大屏、有ESC、带胎压监测的自动挡SUV不到6万

2018年03月08日 17:51:00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才踏入社会的年轻人都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身上残留着的书卷味会让他们额外地向往诗和远方,没有什么比一辆能载着梦想、妹子和小伙伴的小车更有吸引力了。那些年,能拥有一辆奇瑞 QQ 是小编常做的梦······

null

近日,奇瑞2018款瑞虎3X正式上市,5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4.99-6.29万元。作为一台搭载1.5L发动机和4AT自动挡变速箱的SUV,如此亲民的售价让小编回忆起了多年前那台让好多人梦寐以求的QQ车,那么的熟悉、那么的亲切。

null null

让新司机们能轻松圆梦

2018款奇瑞瑞虎3X较老款车型在售价上降低了1.3万元,成功地把SUV车型的门槛降低到5、6万价格区间。对于一辆起售价不到5万元的SUV车型,其中不难看出奇瑞对工作事业刚刚起步都市打拼族的照顾和所做出的努力。时尚的外观造型和简洁大方的内饰能让你在下班后看到它就有一个轻松愉悦的心情。106马力、135牛米的1.5L发动机动力能满足大多数的日常需求,自动档车型上的4AT变速箱虽然不那么抢眼,但成熟稳定的表现是都市打拼一族前进道路上最可靠的“伙伴”。4200mm/1760mm/1570mm的车身尺寸不仅能提供良好的乘坐和载物空间,也能很好地适应各种路况。对于事业才起步小伙伴真是个不错的选择。

null

贴心配置让新手上路无压力

虽然奇瑞瑞虎3X的售价很低,但配置一点也不低。除了手动、自动两款最低配车以外,其他车型都配备了ESC电子稳定系统、带倒车影像和手机映射的8英寸中控显示屏、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上坡辅助、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这些实用的配置对于初次购车、驾驶技术吃亏的新司机来说简直就是福音,也避免了新手司机后期加装配置所产生的不便和费用。

null

瑞虎3X不忘初心、励志笃行

总体来说, 2018款奇瑞瑞虎3X还是值得向初次购车消费者推荐的。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元老,奇瑞汽车在消费者心目中一直有着良好的口碑和品牌情感。从奇瑞QQ、旗云、东方之子、到瑞虎,奇瑞承载了多少人的青春和成长。在中国品牌集体向上升级的当下,还能不忘初心沉下心做好每一款车的奇瑞,我们有什么理由不为其点赞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