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6:是谁又摸了我的屁股?传祺捂着脸笑了

2018年03月08日 18:16:5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宝马X6大家都不陌生吧,X6的外观造型的美丑先不说,起码整体的设计非常具有识别度,在自主品牌的产品里也难免见过类似X6的外观造型。而今天要给大家说的就是传祺EnSpirit,在外形上确实是和宝马X6来了一次撞衫,该车定义为跨界SUV,值得一提的在于,该车搭载了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续航能力高达700公里。

null

外观方面,该车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头采用的是分段式进气格栅,两侧的LED大灯,和中网的完美融合在一起,视觉效果尤为突出。

null

侧面部分的轮毂比较抢眼,轮毂的花纹和尺寸大小都很协调,由B柱开始的溜背一直蔓延值车尾,除了看着有点熟悉的味道外,整个侧面部分的体现非常具有运动感,同时流背的造型也使得该车必然呈现出的悬浮式车顶。

null

由于是概念车,该车的内饰确实有点浮夸,首先,2+2的座椅布局就显得有些另类,其次,除了另类内饰造型上,小编并没能看到像其它概念车一样,科技感爆棚的视觉体验。

null

尤其是该车后排的视觉体验,我总觉得像是坐在了哪一个咖啡厅里,木纹饰板点缀的座椅看上去更像是沙发,不过我们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该车的整体空间还是可圈可点的。

null

那么,最值得一提的我想就是动力组合上了,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相搭配而且最大续航能达到700公里,该车采用一套阿特金森循环技术,起码700公里的续航确实还蛮值得期待的。

看完该车的基本信息,相信大家也清楚小编对该车形容介绍的口吻,我个人对该款概念车的并不感冒,直白点说;山寨的外观,过于浮夸的内饰,就是我对该车的直观印象。了解的朋友应该会知道,广汽传祺还有一款北美亮相的概念车Enverge,无论是未来化的外观,还是十分科幻的内饰科技体现,都要好过我们今天说到这款山寨版宝马X6。

null null

结语:国内自主品牌飞速的发展进步,传祺可以说也算是其中之一,广汽新能源的技术个人也是比较肯定,这点从传祺EnSpirit我们也可以见得。小编最终想表达的目的也很简单,希望传祺日后在更多方面多用用心,别整那么多没有用的,踏实的发挥好你新能源上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