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款雷诺120周年限量版车型上市 售14.98万起

2018年03月08日 18:24:02
分享到:

凤凰網汽车讯 就在2018日内瓦国际车展如火如荼进行之际,雷诺在中国上海举办了“雷诺暨东风雷诺品牌之夜”活动。同时,今年也是雷诺创立120周年,作为世界上历史最为悠久的汽车品牌之一,雷诺在传统机械领域,例如变速器、涡轮增压系统等开创了诸多先河,同时也在纯电动车市场颇有建树。此番,为迎合品牌120年纪念活动,东风雷诺推出了卡缤、科雷嘉、科雷傲三款车型的120周年限量版,并公布了厂商指导价。其中卡缤 120周年限量版售价14.98万元;科雷嘉 2.0L 120周年限量版售价17.88万元;科雷傲2.0L 120周年限量版售价20.88万元;科雷傲2.5L 120周年限量版售价22.28万元。

null

雷诺SUV家族120周年限量版 官方指导价车型售价(万元)卡缤 120周年限量版14.98科雷嘉 2.0L 120周年限量版17.88科雷傲 2.0L 120周年限量版20.88科雷傲 2.5L 120周年限量版22.28制表:凤凰网汽车

null

据悉“雷诺SUV家族120周年限量版”车型都会在现有车款上进行升级,首先车型的车身和座椅上都会配有120周年标识,同时采用棕色为主色调的皮革座椅,增加全LED大灯配置、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双维智联系统、E-PKB智能电子驻车系统以及自动翻折外后视镜等等,并会配备新的18英寸双色轮毂样式。得益于SUV车型在市场的发力,以及更加务实的本土化策略,东风雷诺车型已经回到了主流用户群体的视线内,成绩值得肯定。

null null

在活动现场,雷诺集团还宣布将与中国互联网公司阿里巴巴成为战略合作伙伴,阿里巴巴将成为雷诺F1车队的全球赞助商,同时还包括互联服务的开发与新的营销渠道建立。此外,作为2018年东风雷诺在华最重要的活动之一,此次品牌之夜雷诺也带来了经典老爷车TYPE-A、TYPE-JY、Renault 5 Turbo及概念车Trezor、Symbioz的亚洲首秀,意在更准确的诠释雷诺“Passion for life”的品牌主张,也就是“悦心设计、暖心科技、安心畅行”。

null null

同时雷诺也正式宣布了他们的目标愿景:到2022年,经销商数量会翻番;销量要增长超过5倍,达到年销量40万台;同时每年推出2款新车,这意味着自2019年-2022年这段时间,雷诺会累计导入9国产车,其中3款会是电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