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回折腾,别克又把凯越复活了,到底要干嘛?

2018年03月08日 18:40:1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说起三缸发动机,相信很多消费者都会摇头。但是,在这里我要说别克GL6这款车搭载的三缸发动机还算不错的时候,相信会有人说如果是四缸将会卖的更好。好吧,这件事儿我无法证伪。近日,我车获得消息,别克或将在今年的3月份复活凯越,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和一款1.0T的三缸发动机,当然了还有一款1.3L的发动机。

null

相信大家的关注点和我一样,都在这个三缸发动机上边。虽然说别克GL6给通用的三缸发动机起了个好头,但是这款车上市销售也没有多久,所以影响力也是十分有限的。那么,在消费者仍然对三缸发动机存在疑问的时候,别克复活凯越很明显就是投鼠忌器。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凯越和英朗不同,1.0T三缸发动机将是凯越的走量款。

这只是一方面,另一方面,这款车将会负责低价市场和一些低端家轿展开竞争。值得一提的是,会不会和科沃兹手足相残呢?想想还是比较有趣的一件事情。

null

我们继续来聊这个三缸发动机,我之前所接触的别克GL6,所搭载的1.3T三缸发动机,整体给我的感受,坦白说是目前市场上给我感觉最好的。当然,或许有消费者觉得我夸的有些过分了,对于这种情况,我的看法是把市面上的三缸产品都去试了,自然能分出来一个高低。至于,说非要拿四缸很三缸来比的话,那就有些抬杠的意思了。

null

当然了,别克还是很聪明的,通过复活凯越搭载1.0T三缸来走量,成功了皆大欢喜,不成功,也不会影响到英朗的销量,看似确实是一个上上策。其实,我们作为消费者而言,虽然从最初抵触三缸发动机,但是从车企的角度而言,它们正在努力一点一点的来逼迫消费者来接受三缸发动机。

null

总的来说,通用对于自己的三缸发动机还是有一定的信心的,只不过这种信心不足以支撑别克拿英朗这样的热卖车型,来强攻三缸市场。另一方面,复活凯越对于消费者来说也确实算是一件比较有利的事情,在低于英朗的市场,我们又有了新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