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要推出四门轿跑车?怒怼奔驰-AMG GT四门Coupe

2018年03月08日 19:23:35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说到捷豹这个品牌,立刻就会联想到运动、绅士这样的词语,其实这些一直都是这个英国老牌汽车制造商的基因。

null

在捷豹旗下,轿车、SUV、跑车等一些列的产品都有了,只不过,对于轿跑这个小分支,捷豹目前为止还没有这样的车型,更不用说四门的轿跑车了。

而最近,海外媒体爆料称,捷豹将会有可能推出一款四门的轿跑车型。而对于四门轿跑,捷豹全球设计总监Ian Callum表示:关于四门轿跑的概念最早正是由捷豹品牌提出,之后被奔驰运用到了CLS车型上,所以一定程度上,我们可以把这看做是捷豹的专利。

null

捷豹XJ

如果捷豹真是要推出四门轿跑车,会有两种可能:第一,它会在XJ的基础上打造。第二,它会在F-TYPE的基础上打造而来。不过后者的机会更大些,毕竟是跑车的底子,气质上会更加符合。

null

捷豹F-TYPE

近些年,四门轿跑车好像比以往更受欢迎了,很多豪华品牌都有意向打造这样的车型,而奔驰就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AMG GT 四门Coupe车型,它就是一款在跑车的基础上打造来的。

null

AMG GT四门Coupe车型

所以说,捷豹如果在F-TYPE的基础上打造出一款四门的轿跑车,那剑指的就是AMG GT四门Coupe车型。大家觉得捷豹这车有戏吗?

网友热评

@黑子0624:4门轿跑是以后得这类小众车型的趋势,相信未来更多的豪华品牌会相继打造这样的车型。

@一鸿鹄之志一一:一直喜欢F-TYPE这个车,可惜是2座。出个4座就行了,不用4门。

@来自河外行星的我:啊三看到帕拉梅拉和GT Coupe后,也开始琢磨四门轿跑了?希望到时候别成5折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