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的军方标配!三菱技术打造,分时四驱,限滑差速锁,11万起

2018年03月08日 21:18:40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越野车型一直是男士们的首选车型,其硬汉的形象最能体现男性魅力。而国产车在越野车型方面见长的品牌,长丰猎豹算是其中之一。早年推出的猎豹黑金刚,基于三菱技术打造,脱胎于三菱二代帕杰罗平台,越野比肩霸道,也是自主品牌中唯一一款高档越野车型,更是被军队选中,火爆一时。但后期由于三菱技术更新缓慢,黑金刚也逐渐失去市场竞争力,风光不再,目前该车售价10.98万到17.98万

null

外型设计上,猎豹黑金刚造型方正硬朗,硬汉气息展露无遗。车头大量采用横向线条,强化其霸气程度。粗壮的前保险杠更是彰显了其浓郁的越野氛围,而方正的造型也使得车内视角最大化,为驾乘安全提供保障。车身线条趋于平直,搭载的车顶行李架和硬朗的线条以及高达23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使其在越野方面更加的实用。车尾搭载有外挂式轮胎,且层次丰富。车身尺寸方面,猎豹黑金刚的长宽高分别是4800/1830/1890mm,轴距2725mm,定位于中型SUV。

null

内饰设计上,猎豹黑金刚十分简陋。大面积铺陈的塑料材质,廉价感逼人。且车内并未搭载中控屏,空调控制按钮还是以往的旋钮式操作,给人强烈的时代感。方向盘呈四辐式设计,且并未搭载多功能按键,不仅看起来单调,实用性也不高。车内配有7座设计,现在火起来的中型7座SUV,黑金刚很早就是了。

null null

动力方面,猎豹黑金刚搭载有2.2L、2.4L、2.5T三种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分别是95kw,95kw和75kw,峰值扭矩分别是200N·m、190N·m、260N·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车身采用非承载式结构,且带有四驱系统,并且可选装后桥限滑差速锁。

null

猎豹黑金刚曾经火热一时并非毫无道理,凭借其强大的越野性能和浓郁的硬汉气息,加上不错的动力系统和宽敞的驾乘空间确实可以称霸市场,但后期更新换代速度缓慢,配置和内饰设计落伍,且乘坐舒适性不高等一系列问题都严重影响其市场销量,不得面临不停产。不过,对于一款纯正硬派越野来说,这个价格一直以来都很是亲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