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近5米,配2.4L地球梦,标配2块屏+全景天窗,为何月销仅45台

2018年03月08日 21:26:09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设计要结合使用者的需求和喜好而来,要因地制宜。讴歌TLX-L,作为广汽讴歌的第二款车型,号称是基于对国内市场全面且精准调研的基础上研发而来,是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以舒适性为主的豪华中型车,售价27.98万到37.98万元。然而,就市场销量来看,该车表现让人大跌眼镜,其1月销量仅137台,2月份更是只卖出了45台,这款车问题到底出在哪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null

外形设计上,讴歌TLX-L搭载钻石型中网,进气格栅采用网状造型,并且由中央向四周呈发散式设计,富有强烈的表现欲。两侧的大灯组采用矩阵型LED光源,使得车头整体颜值得以提升,档次感也随之体现。侧面设计上,上扬的贯穿式腰线强化了该车的运动气息,配合银色的防擦条,造型看上去动感又时尚。车身尺寸方面,讴歌TLX-L的长宽高分别是4981/1854/1447mm,轴距2900mm。定位中级车,空间表现较之雅阁、迈腾、凯美瑞、宝马3系更加出色,在同级车型中优势明显。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讴歌TLX-L则表现平平,非常经典的讴歌式设计,中控台作对称式布局,采用展翼式造型并用金属饰板作装饰,看起来不至于太过单调,中控台搭载有上下两块液晶显示屏,力图提升科技感。不过整体在豪华感上面,实在是有所欠缺。

null

配置上面,前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全景天窗、无钥匙系统、方向换挡、主动降躁、两块中控屏、LED大灯、自动空调等都为标配,配置上面还是展现了很高的诚意的。而且在后排座椅上面,还配备了老板键,尽显高端尊贵。

null null

动力方面,讴歌TLX-L搭载有2.4L本田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8马力,最大扭矩为247N·m,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全新讴歌TLX-L外形大气,空间给力,配置丰富,符合一款豪华车型该有的水准,相对于进口版本的43万的价格来说,国产后可谓要便宜不少,不过相对于宝马3系、奥迪A4L的价格来说,也并没有太大优势,而且讴歌的品牌影响力相对于宝马奥迪来说也要更弱。再加上其内饰设计较为保守,豪华感营并未得以凸显,这些对于注重面子工程的国人来说并不喜欢,或许这也是它销量不佳的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