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又一款销量神器,大七座SUV气势不输汉兰达,25万能畅销!

2018年03月08日 21:38:03
分享到:
来源:车轮生活

说到现在市场中的7座SUV,咱们能够想到的自主品牌有传祺GS8长安CS95等车型,而咱们能够想到的合资SUV有途昂汉兰达锐界等等。但是,在7座SUV市场中,其他品牌哪有那么容易妥协。所以说,会在市场中推出一些比较重磅的车型,譬如说Jeep,就有大动作了。 前段时间,曝光的大指挥官的官图相信大家都见过了,怎么样,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吧?

而最近,笔者又了解到了大指挥官的实车图。虽然说实车相比较概念车,变得收敛了很多。但是,相比较于目前潜在的竞争对手来说,还是有着自己的特色的。不知道,它能不能在自由光之后,成为又一款Jeep的销量神器呢。咱们也拭目以待。而接下来,咱们就从实车图上来说说,大指挥官的实力如何?

首先,从颜值上来说,这款车有些熟悉的感觉,可能是Jeep在前脸设计上都使用的格子格栅吧。而且,在侧面这款车营造出来的感觉倒是有点像MPV,毕竟将近5米的车身,再加上两米八的轴距,气势上完全不会输给途昂太多。而且,细节方面,指挥官的使用也是有质感的。

而在内饰方面,这款车的设计看起来质感是又了,不过,整体的视觉感受给人倒显得中规中矩。咱们知道其实Jeep在内饰的设计上并没有太多的天赋。所以,这款车型也是尽可能的给人一种比较适合家用的感觉。你说特别有的逼格感,倒是没显现出来。

动力方面,这款车型将会搭载一款2.0T的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AT的变速箱,这款发动机会分为高低功率版,而且还会有四驱搭载。

怎么说呢,这样的一款车既有优势,又有劣势。重点就是看,你适合不适合。个人感觉,要是和汉兰达一个价格,在应该在市场中有着不错的销量。你们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