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终于爆发了!全新皮卡霸气十足,不到10万,能叫板猛禽吗

2018年03月08日 22:18:27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经济快速发展,各行各业都一片繁荣,汽车领域更是如此,各大车型领域竞争日益激烈,除了此前最热门的SUV、轿车等领域,如今就连曾经的冷门,皮卡车型都开始火热起来。尤其是解禁政策一出,更是加速了皮卡车型的火热。因此,一汽也开始涉足该领域,推出首款皮卡车型—T340,售价9.78万元-13.58万。

null

该车在造型上与福特探险者表现出一定的相似性。V字型进气格栅以及粗壮的镀铬饰条,再加上中网与大灯组的一体化设计,车头看上去气势十足。车身腰线由车头一直延伸至车斗,使得车身看上去更加修长。该车造型方正、硬朗,颇有几分美式皮卡的味道。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640/1880/1825mm,轴距为3405mm,数据方面还是较为可观。

null null

内饰上以实用为主,中控屏带有一块液晶屏,不至于太过于单调,四辐式方向盘较为稳重。配置上面,配备有定速巡航、GPS、倒车影像、手机互联、胎压监测等。提供长轴、短轴,两驱、四驱多版本车型,车身颜色也多种多样。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VM2.5T柴油发动机,采用意大利VM公司技术,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340N·M。而车身方面,采用了高强度车身,加强型门板支撑梁,车架为盒式纵梁、8横梁结构,总成由全自动机器人焊接,强度高,稳定性好,具有卓越的承载能力、抗扭性、安全性,能有效保证乘客安全。

null

一汽作为国企,且与众多合资品牌有所合作,资金雄厚,技术先进,但近几年却鲜有经典车型出现,不免让人失望。如今涉足的皮卡领域,其实是与中国烟草第一品牌云南红塔集团联合打造,却也走起了山寨路线,妄图以类似福特探险者的造型吸引消费者目光。希望一汽以后能脚踏实地的研发车型,或能对这种局面有所改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