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P修炼:京东金融&天津一汽精彩上演“城会玩”

2018年03月08日 22: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原标题:CP修炼:京东金融&天津一汽精彩上演“城会玩”

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我们一起侃车!


近日来,汽车界又组新CP!

汽车行业新兵SWM斯威汽车与重庆足球队结伴而行,新赛季球队将以"重庆斯威足球队”为新队名征战中超,这场汽车与足球的合体,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CP之恋”。

无独有偶,海马汽车近日也正式成为新浪体育3X3黄金联赛2018赛季的顶级战略合作伙伴,为汽车品牌联合又添新看点。

其实,汽车品牌与体育的合作已经不是新鲜事,早在去年,天津一汽骏派与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组成的“新晋CP”就正式出道,呈现了一场亮点满满的交车仪式。

最近,天津一汽骏派又玩起了新花样,在骏派A50的预售中,携手京东金融玩起战略合作,推出了“0首付+0利率”的白条购车活动,进一步打通了线上线下销售渠道。预售期间,消费者可登陆京东众筹界面参与多档活动,其中“首付档”可获得12000元首付白条分期服务并享受12期免息优惠,真正实现线上新车“0元购”。

京东金融与天津一汽的这次合作,揭开了京东金融首次与汽车厂商开展战略合作的序幕,也标志着汽车X金融的新模式的形成,是天津一汽以金融信贷为突破口,颠覆传统销售模式的大胆尝试,将在天津一汽的营销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多年来,京东深耕多个领域并取得有目共睹的成绩,其中人工智能已达到实际应用水准。截止目前,京东活跃用户已达5亿,日均独立访客超过1500万,其中“京东白条”这款金融产品与骏派品牌的匹配契合度达到了36.8%。

而天津一汽则在“骏驰计划”上不断发力,致力于对“骏派”这一年轻品牌的不断深化,并使其获得了市场的强势关注。骏派A50是“骏驰计划”的全新A级家轿,由国际顶级设计机构IDG打造的独特造型,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超越同级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以及搭载的π-link智能网联系统,出众的表现让它成为2018年A级车市场的强有力竞争者。

与此同时,为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车需求,天津一汽还在京东线上同步推出了一款小型SUV——新骏派D60。自2017年上市以来,这款车凭借高颜值、强动力、超安全,以超高性价比倍受消费者的赞扬。新骏派D60搭载丰田原装2ZR发动机,配备爱信原装进口自一体变速器,同时在外观、安全和配置方面的细节体现,也完美贴和了年轻群体的越野需求。

这次营销不仅有来自老牌车企的品质保障,也有京东平台的信誉背书,打造了一份属于消费者线上购车的“双重保证”。据了解,未来天津一汽还将和京东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在数据、物流、支付、互联网等方面不断推进。

产品实力是汽车品牌在市场上得到延展的基础,而花样营销则给汽车品牌带来了新鲜的生机,天津一汽则将二者巧妙而恰当的结合。我们有理由相信,2018年,一个全新的骏派品牌将以独特的姿态展现在大众面前。

车载 | 回顾

车载热点丨广汽传祺进军美国市场的几个高关注话题,最后一个很关键!

车载盘点丨39年坚持不变,一条道走到黑的奔驰大G你真的了解吗?

神车车主闹得欢,但我们可能了解的是个假思域!


车载娱乐

用原创视角解读车市

看汽车生活百态

微信号:chezaiyule

全国新媒体第一联盟Wemedia成员

中国主流汽车新媒体联盟成员

入驻平台

说客 | 易车 | 一点 | 头条 | 企鹅 | 搜狐

网易 | UC | 凤凰 | 百度 | 界面 | 触电

.......

联系我们

Wechat:qq4696792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