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柯洛克将成为斯柯达新的颜值担当,售价仅13万起,哈弗遭遇了强敌.

2018年03月09日 07:00:00
分享到:

原标题:柯洛克将成为斯柯达新的颜值担当,售价仅13万起,哈弗遭遇了强敌.

斯柯达在中国一直是不温不火的状态,明锐这款车算得上斯柯达的明星车型吧,去年上市的柯迪亚克也算一款相对成功的SUV,但是斯柯达其他的车型,销量就不是很好了。中国汽车市场SUV占据了半壁江山,斯柯达最早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就是古惑仔代言的“野帝”,因为外观不符合国人的审美,所以销量一直没有多少,目前已经宣布停产。

为了更好的迎合国人的需求,斯柯达去年上市了一款中大型SUV,就是大棕熊“柯迪亚克”,这款车空间上很宽敞,售价比途观要便宜许多,所以销量目前还不错;斯柯达在中大型SUV有了柯迪亚克,但是紧凑型SUV里,野帝不具备战胜其他品牌,为了抢占市场,斯柯达筹备已久的“柯洛克”就准备在3月19日上市。

柯洛克作为斯柯达品牌的第二款战略型SUV,在外观上延续了斯柯达的家族式设计,刚毅硬朗的外表俘获了很多消费者的心,这款车还获得了德国汽车博览颁发的紧凑型SUV“最佳设计奖”。柯洛克的前脸与柯迪亚克很相似,采用三维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展现出SUV独特的气质,前大灯内不设计了纵向布局的LED光栅。

内饰上依然采用家族式设计,中控台的各功能区布局清晰,空调出风口的设计特点鲜明,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柯洛克在配置上有LED日间行车灯、ACC自适应巡航、胎压检测、前方安全辅助系统、MKE智能疲劳提醒功能、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倒车影像、预碰撞系统、盲点检测以及双温区自动空调等配置。

柯洛克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432/1841/1614mm,轴距为2688mm,动力上搭配成熟的EA211系列发动机,并且有1.2T和1.4T供用户选择,传动方面配置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该车最低售价13万起,虽然价格略高于哈佛的主流车型,但是一款合资的SUV,在质量工艺上,还是要比哈佛更靠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