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SUV众泰T500上市 6.98万最低价一经公布引爆全场!

2018年03月09日 08:43:07
分享到:
来源:车镜

"引领风潮,为你而来",3月7日,众泰汽车2018的开年之作--新时代智能SUV众泰T500在杭州正式上市。

新车推出豪华型、尊享型、智能互联尊贵型、智能互联旗舰型在内共7款配置车型,搭载1.6L或1.5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AT变速箱,售价区间为6.98万-12.38万元。

null null

美学设计沉稳大气

外观设计上,众泰T500充分发挥了自身的原创理念,并融入科技、运动与商务的设计元素。前脸部分,新车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大面积的黑色中网结合横贯式LED前大灯组,契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新车雾灯上方部分融入颇具中国特色的回字纹理设计,精致富有质感。

null

新车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造型饱满,上扬的腰线贯穿,横贯式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组合相呼应。

null null

内饰设简约不乏质感

众泰T500内饰采用钱塘潮式搪塑仪表台设计加皮质包覆,中控区域自上而下分别为8.8英寸悬浮式触控屏、一体式空调出风口、触控式空调控制区以及按键区四块区域。新车最上方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液晶屏设计,空调出风口由一条银色镀铬饰条贯穿左右。

null null null

众泰T500提供黑色、米色和棕色内饰三种选择,同时配备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使用了众泰最新的"zotye"LOGO。

空间充裕配置丰富

空间表现上,众泰T500长宽高分别为4632*1850*1695mm,轴距为2700mm,充分保证了充裕的腿部空间。

众泰T500座椅做工精细,拥有良好的包覆性与支撑性;提供手动或电动多向调节、座椅加热、电动腰托+记忆等功能。

null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配备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前排LED阅读灯、PM2.5过滤功能。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行李箱12V车载电源等实用配置。此外,诸如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4Gwifi、全景泊车影像、行车记录仪、触控式静音空调、多功能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智能语音交互控制系统和众泰智能互联系统3.0,以及ACC自适应巡航、感应式电动尾门夜视系统等高端配置的优势融入,也将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用车感受。

安全配置方面,众泰T500重视对驾乘人员以及行人的安全保护,全系配备了ABS+EBD、BOS 刹车优先系统、紧急制动提醒功能、前排双安全气囊等安全实用配置,此外,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C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夜视系统等高端智能科技的优势运用,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安全的行车体验。

动力满足多种需求

动力方面,众泰T500提供1.6L和1.5T两款动力,匹配5速手动或6AT变速箱,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151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15Nm,满足消费者更多的动力需求。

null null

车镜小结:

作为众泰汽车旗下全新智能SUV,众泰T500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来说,都保持着较高的原创度;7款不同配置车型满足了消费者对购车多元化的选择;最为关键点是,最低配车型价格已跌破了7万元,可谓诚意满满!

众泰T500的推出,不但丰富了众泰汽车现有的产品体系,也将满足不同年龄段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的购车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