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会新能源热度高 乘龙L2纯电动轻卡在路上

2018年03月09日 08:46:46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随着两会的召开,众多行业、民生问题被一一展开,其中作为近几年大热的新能源汽车也再次被提及。在这次报告提出:加快制造强国建设。推动集成电路、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等产业发展,创建“中国制造2025”示范区。并且,此次还提出了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再延长三年,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再次助力。

从政府工作报告中频频提及新能源汽车不难看出,新能源汽车作为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社会需求,已经成为节能环保发展理念的有力支撑。据了解, 2018年,电动汽车销量预计将超过100万台。虽然商用车在全国汽车保有量和新车销售量中只占20%左右的比重,但是依然受到了大家的重视,在今年的两会上,有代表建议加速推进商用车的电动化进程,有效控制商用车的碳排放。

目前,不少商用车企业都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发力,纷纷推出了自己的纯电动产品。其中,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东风柳汽也开始进驻纯电动领域。在2018年的东风柳汽商用车营销年会,中国卡车网记者就见到了亮相的乘龙L2纯电动轻卡

东风柳汽乘龙L2纯电动轻卡

东风柳汽乘龙L2纯电动轻卡

据中国卡车网记者了解,在外观方面,乘龙L2纯电动轻卡前脸延续乘龙汽车家族的脸谱,立体式大灯配上黑色前面罩,辨识度很高。还配备车身同色导流罩,减少风阻,美观大气。驾驶室采用宽体设计,内部空间达1995mm,可承载3人。轴距为主流的3360mm,货箱高2100mm,据悉后续还会推出2300mm高货厢,完全满足城市物流装载需求。

在电机方面,目前亮相的两款乘龙L2纯电动轻卡皆使用精进永磁同步电机,市场运用广泛,技术成熟可靠。可提供锰酸锂和三元锂两种选择,电池容量83.1kW.h-88.3kW.h;最高车速可达90km/h,动力应对轻卡的载重工况没有任何问题。另外,该车支持交流快充,2小时内可以充满,续航里程可满足城市货运的需求。

作为东风柳汽精心打造的一款新能源轻卡产品,乘龙L2纯电动产品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还是动力承载都将成为此领域的有力竞争者。尽管产品还没有公布价格,但是作为企业今年的主推车型之一,将很快与各地的用户见面。

尤其是随着两会的新能源汽车热度,国家对新能源汽车越来越重视,与此相关的法规、政策也在不断的落实当中,新能源车型在城市物流中的优势将愈发明显。相信凭借出色的产品力,乘龙L2纯电动轻卡作为轻卡市场的新兴生力军将大放异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