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发布两款超跑,马力1000Ps,最高时速400km

2018年03月09日 11:15:43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018年3月6日,日内瓦车展在Palexpo(巴莱斯堡)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馆。一大批豪华车型闪亮登场。像法拉利488 GTO、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A级等车型,而其中格外引人注目的是阿斯顿·马丁带来的两款全新首发车型,它们分别是Valkyrie AMR Pro和拉共达Vision概念车。

null null

而在此之前阿斯顿马丁可谓是吊足了大众的胃口,几乎没有任何的消息露出来,只是在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斯顿马丁的CEO表示今年的车展可能会有一个或者两个的惊喜。然后果然重磅现身。

null null null

阿斯顿马丁一直以来都是以它的外观时尚动力强大而著名,此次更是沿袭了一贯的风格。赛道版的Valkyrie AMR Pro外观时尚高端,内饰的设计也很惊艳,满屏的科技感。该车的动力是搭载由Cosworth打造的6.5升V12发动机,并且搭配Rimac能量回收系统。官方表示该车在马力与扭矩上相比普通版Valkyrie会有所提升,所以该车的马力输出应该会超过1000匹以上,极速可能高达40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