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月“风光”无限好 “风迷”带你赏春日樱花

2018年03月09日 11:13:23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这个三月天气非常给力,今日重庆市渝北区第四届樱花节正式开幕,使得女神节也多了一处玩耍之地,还有东风风光携手渝北区旅游局一起召集起了重庆本地风迷,一起享受了一回自驾赏花的春日之行。

null

阳春三月正是春暖花开的时节,这赏花地点就在大盛天仙谷景区原始樱花林,要知道,这里可是山城人民享受春日花开的重要地标。从3月12日起,市民和风迷可参加“驾东风风光,赏万亩樱花”线上招募活动,就有机会一起驾乘风光580和风光S560参加盛大的春季赏樱巡游活动,在这里可享受“人在车中坐,车在花海游”的美妙感受,3月17-18/24-25连续两个周末,人和车与樱花自然融合在一起,享受大好春光。当然还有更多福利相赠。

知道大盛天仙谷景区原始樱花林有多大吗?整整8000亩,每年春季原生态樱花次第绽放,将整个山野打扮的非常漂亮,早点去就能早一点享受到漫山樱花,岂不美哉。

null

要问为什么东风风光会加入其中,那完全是在送福利。如今跨界越发时髦,东风风光与樱花节合作是跨界资源整合,而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自驾出游或自由出行,成为促成景区和车企跨界合作的最大因素。两者之间的合作不仅能带动车企吸引潜客,拓宽市场;还能为消费者提供更体贴的出行享受,为广大车主送福利。

null

这也是东风风光粉丝营销的一种延续。去年元宵节期间,东风风光在三亚举办超级粉丝节活动,发布了“生态成长”战略,构建了以“超级联盟”和“超级粉丝”的全价值生态链,东风风光官方车友会“超级风迷”亦宣布成立。时值“超级风迷”成立一年之际,东风风光再次拥抱粉丝经济,延续东风风光超级风迷活动。一方面,显示出东风风光一直以来对于用户的重视和关怀,将用户变成粉丝、把粉丝变成生态;另一方面也突显用户对于东风风光的认可。

正是得益于粉丝经济,东风风光旗下的车型风光580自上市至今持续热销,从去年8月起,已连续19个月稳居“万辆俱乐部”,长期占据中国品牌SUV销量榜单前十。尝到甜头的东风风光于去年11月再推出了年轻人的SUV--风光S560,也获取了市场的积极反馈,表现出了超高的产品力。

null

其实,用户一直是东风风光的核心价值所在,用户在哪里,东风风光的产品和服务就在哪里,紧随用户的需求。而此次东风风光与渝北区旅游局开创的景区跨界合作只是一个缩影,在全国范围内,更多的风迷活动未来将被推出,在这个大集体中,消费者获得更多的实惠,与东风风光的交流更加深入,可以看出来,东风风光已经将粉丝经济玩得炉火纯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