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紧凑型SUV不到7万起售,众泰T500上市,高配低价能成爆款吗?

2018年03月09日 09:40:50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众泰官方旗下又一款紧凑型SUV——T500已于3月7日上市,新车共推出了搭载1.6L和1.5T两种动力的7款车型,其指导售价为6.98-12.38万元。

作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众泰T500上市之后避免不了要和热销SUV竞争,包括价位相近的长安CS55、奇瑞瑞虎5X在内,都是众泰T500的实力竞争对手。

众泰T500

新车外观原创度很高,前脸的层次感十足,六边形进气格栅与LED前大灯组直接相连,看起来比较大气稳重。同时,新车的保险杠也有较强的设计感,其雾灯上方还采用了类似回纹的设计。

新车尾部造型饱满,一条上扬的腰线贯穿至尾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灯组还采用贯穿式设计,看起来十分时尚。在车身尺寸方面,众泰T500长宽高分别4632/1850/1695mm,轴距为2700mm。

新车内饰看上去让人眼前一亮,其中控区域采用多层次布局,自上而下分别为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空调出风口、触控区以及功能按键区。中控台采用了软性材质辅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看上去十分具有档次感。并且全液晶仪表、触控式按键也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L发动机和一台1.5T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85千瓦),峰值扭矩为151牛·米;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比较众泰此前推出的SUV车型,众泰T500确实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整体感觉比较豪华,但是售价又相对容易接受,看来性价比还不错。再看竞争对手长安CS55、奇瑞瑞虎5X,也都是很有竞争力的SUV车型。

长安CS55

长安CS55前脸六边盾形进气格栅内部镶嵌“CHANGAN”英文字符,保险杠两侧配有日间行车灯与雾灯。车身侧面配备了前倾C柱和隐藏式D柱。尾部采用分层式设计,保险杠上集成4颗倒车雷达。新车长宽高分别4500*1855*1690mm,轴距2650mm。

长安CS55内饰采用对称式布局,使用纯黑的配色方案,在细节处加入红色缝线以及镀铬饰条。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液晶中空屏、车身稳定系统一键启动倒车雷达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

长安CS55搭载了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25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奇瑞瑞虎5x

外观方面,瑞虎5x 深谙当前年轻消费者对品质化、档次感的升级需求,车头部分最具特色的部分为前大灯组,向下延伸的轮廓对传统审美取向发起挑战。车身侧面造型紧凑,整车长宽高为4338/1830/1645mm,轴距达到2630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同样以年轻化为主,同时在中控台、座椅、门板等处运用了软性材质覆盖,以提升车内的品质感。中控台中央的9英寸触控屏搭载奇瑞最新的Cloudrive3.0娱乐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

动力方面,瑞虎5x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动变速箱和格特拉克6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众泰T500新车外观设计原创度高,内饰豪华有档次,看起来确实很不一样,相比较其他竞争对手,虽然品牌认知度上稍弱一些,不过新车看起来性价比很高,售价实惠,在如今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也许能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