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2月销量欠佳,燃油车环比下跌近五成是主因

2018年03月09日 13:09:4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比亚迪2月销量欠佳,燃油车环比下跌近五成是主因

头条数读头图.jpg

日前,比亚迪汽车公布了其2月份的销量数据,数据显示,2月份比亚迪共计销售新车26273辆,环比下降37.9%,其中新能源车型的销量为8357辆(包括121辆商用车);燃油车销量仅为17916辆,环比下降48.8%,成为2月总体销量下滑的主要因素。

4053026714208327170.jpeg

2月份,比亚迪在新能源车领域,共计销售乘用车8236辆,其中有605辆为纯电动车,宋EV和e5成为纯电动车销量的担当。比亚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2月份共计销售7631辆新车,比亚迪秦、唐、宋DM贡献了不小的力量。

20180208_1518087628514583.jpg

因2月份受春节长假的影响,车市表现都整体低迷,比亚迪新能源车型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实属不错,但反观燃油车领域,则表现欠佳。2月份比亚迪燃油车销量为17916辆,较1月份的35008辆有着不小的下滑,期中轿车销量仅为2365辆,不过相信随着新款F3的到来,凭借更低的入门价格,将让比亚迪在入门轿车领域迎来新的突破。在燃油版MPV市场,比亚迪共计销售10368辆,尽管有所下滑,但依旧可圈可点,而凭借颜值著称的宋MAX则继续跻身MPV市场销量前三甲。

20180306_1520347374221778.jpg▲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赵长江

在刚刚结束了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的设计理念发布会上,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赵长江讲到:从2003年涉足造车领域至今,比亚迪多次刷新历史,如今旗下的新能源车型已经连续3年全球销量第一。而宋MAX的成功,全新Dragon Face语言的到来,也让比亚迪在燃油车领域重拾信心,未来将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继续发力,传统燃油车市场也要继续深耕。20180306_1520347534549908.jpg

尽管2月份,比亚迪整体销量不振,但因为受春假假期影响,并不具备太大参考价值。今年,依托比亚迪王朝概念车,全新一代唐、秦、元都将被推出,而7座多功能车宋MAX也将推出新能源版车型和6座版车型。而未来,凭借着高颜值,这些全新车型也将大幅助力比亚迪汽车销量的提升。据赵长江透露,2018年,比亚迪全年销售目标是60万辆,其中新能源汽车的目标为20万辆,面对这样的销量目标,相信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Dragon Face给了其不小的勇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