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4确认量产 电动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

2018年03月09日 13:29:15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日前,宝马官方发布消息称,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BMW i Vision Dynamics将在慕尼黑实投产产,新车最终命名为i4。

买车网

宝马i4在外观方面相比宝马其他车型看起来更加科幻,给人感觉科技感十足,宝马家族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被封死,内部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大灯组采用时下流行的“眯眯眼”造型,整个车头看起来很有“战斗”气息。

买车网 买车网

该车还采用了内嵌式门把手设计,并配备了风阻更低的轮圈,相比凶悍的前脸,车尾造型则柔和了许多,尾灯组的造型十分别致,很好的与车身优雅的线条相呼应。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称,该车电动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最高车速超过200公里每小时,0至100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为4秒。

在过去的2017年宝马集团的纯电动车型和混合动力汽车在欧洲注册总数占比达到了21%,宝马集团向全球客户交付了超过10万辆电动车,而今年宝马集团计划将在全球交付14万辆电动车,截止到2025年宝马将推出25款电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