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动挡回本利器?且看长安欧尚A800真实油耗如何|百里挑战

2018年03月09日 13:00:49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原标题:手动挡回本利器?且看长安欧尚A800真实油耗如何|百里挑战

本文是驾仕派的原创文章,来自撰稿人道道

相信看过我们上一期“百里挑战”的朋友对我们的栏目有了初步了解,经过第一次的踩点和探界者正式开拍的经历,我们已经将路线精确化,并且测试时间也会在同一时段(伊隆马斯克说堵车可能是最浪费我们生命的一种方式,本着人性化的角度考虑,我们避开了车流最高峰时期,选择在了上午十点以后的正常通勤时段),其次,我们采用了开启空调的方式,以令使用工况更接近于日常使用状态;最后,我本人确立了模式化的驾驶方式,目的就是尽量让每一台车辆的测试条件无限接近。

我们将在《百里挑战》第一季,都采用该固定路线、固定驾驶者、固定驾驶风格来对挑战车型进行测试,目的是测出车型在日常工况下的最低真实油耗,以此作为单车成绩,并作出相应排名。

本期主角,是我们驾仕派自购的一台长安欧尚A800,除了近水楼台省去借车麻烦之外,之所以让它先上到我们的节目,是因为我们打算将它“摆上货架”转让给有需要的朋友——自我消化一轮二手车活广告这个主意是不是很棒!

目前,这台车行驶了7500公里左右,相当于一群老司机帮您跑完了磨合,车况正处于巅峰状态,相信这样一台商用车,可以帮你在创业路上疾驰前行。至于价格嘛……您可以在视频里找找惊喜!

其实作为手动挡车型前车主的我,也曾认为:手动挡一定比自动挡省油。但是在科技改变生活的如今,6AT才算入门,7DCT、8AT、9AT车型更是层出不穷的今天,透过变速箱的进化历程完全改变了大家对油耗的认识——即使我尽全力把握好每一个换挡时机以及对油门的控制,最后测试出的结果,都多少让我有一些震惊。

这台1.5T回本利器的挑战结果到底怎么样?咱们还是在视频里找找答案吧!


如果您对这款回本利器有兴趣,请加微信:驾仕阅读(微信号:jiashiyuedu),随意勾搭~

◎  本文版权由驾仕派所有,侵权必究

转载请联系授权


长按二维码,即可关注“驾仕派”公众号

前沿资讯 原创观点

最有逼格的原创型汽车新媒体品牌  

新浪微博:@驾仕派

驾仕派现已入驻各大媒体平台

汽车之家、今日头条、易车、搜狐、网易

界面、凤凰新闻、汽车头条、淘宝达人、百度百家

企鹅媒体平台、ZAKER、一点资讯、掌上汽车

日均全网浏览量超过1,000,000次

版权联系:jiashipai@foxmail.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