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Hella Flush贴地海拉风改装,台湾选美冠军马自达 MX-5

2018年03月09日 15:11:22
分享到:
来源:车语改装
null

这部Mazda MX-5 NB车款,在车主精心打造下,停在赛道内很难不被看到,外观上最大差别在于车头前保杆,已更换为日本REV9改装厂为这部车所推出的S2 Racing空力套件,外观上与AC Cobra极为相似,这组前保杆可适用于第一代的MX-5 NA车型与第二代的NB车型上,材质为玻璃纤维打造,安装时据车主-嘉斌表示,需要进行一些修改,不过难度不高。此外,车主还为爱车加装此车专属的宽体套件,搭配前后10J/ET:-18的轮圈,与Air Mix气压避震器,使其拥有更具霸气的外型。

车头前保杆已更换为日本REV9改装厂为这部车所推出的S2 Racing空力套件,外观上与AC Cobra极为相似,搭配宽体套件、前后10J/ET:-18的轮圈,与Air Mix气压避震器,使其拥有更具霸气的外型。

动力部分,则在台湾亿车坊掌门人-林宥志的巧手下,进行的外挂涡轮化的改装,涡轮本体采用TD-05H,搭配HKS F-Con iS电脑的协助下,目前增压值设定在0.8Bar的程度,加上使用6速手排配置,后轮差速器也换上LSD套件,使这部车不只拥有好的外型,更能进行赛道操驾与甩尾的动作,成为名符其实的Fun Car!

动力部分,则在台湾亿车坊掌门人-林宥志的巧手下,进行的外挂涡轮化的改装,涡轮本体采用TD-05H,搭配HKS F-Con iS电脑的协助下,目前增压值设定在0.8Bar的程度。

内装顾得相当完整,且此车还是配置六速手排的车型,仪表板则加装许多电装品来进行引擎运转监控。

这部车也是海拉风组的选美冠军车,恭喜车主-嘉斌获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