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0后的第一台车应该怎么选?下面这两款SUV会给你答案

2018年03月09日 16:25:52
分享到:

说到买车,很多年轻人在手上有点积蓄之后,都会考虑购车。一方面现在汽车市场上价格亲民的车型越来越多,买车变得越来越轻松。另一方面,买车也可以方便自己的出行,无论是平时上下班,还是周末出去浪,有辆代步的车总是轻松很多的。

null

不过对于现在的90后来说,买属于自己的第一辆车也是比较纠结的事情。90后在买车的时候,无论是高颜值的外观、有格调的内饰还是科技感的配置,都有着自己的追求。下面小编就为90后们推荐满足上述条件的SUV,价格还很亲民哦。

null

陆风逍遥

指导价:7.99-13.19万

作为一款“跨界轿跑”,陆风逍遥的外观设计还是很亮眼的。宽大的车头,大灯与格栅一体化设计,搭配鹰翼前脸,吸睛夺目。宽大的车肩,给人一种稳重感,配合紧收的侧窗,如轿跑般紧贴地面,增加车身稳定性的同时,豪华轿跑感更显奢华气派。

null

陆风逍遥具备与互联网相呼应的陆风智联系统,可以连接车主的智能手机,从而实现远程温控、异动报警、车辆远程启动、车辆诊断、实时路线导航、驾驶行为及油耗分析等功能,操作起来更便捷,为车主提供了更好的驾驶体验。

null

陆风逍遥为满足车主的驾驭快感,推出了1.5GTDI+CVT、1.5GTDI+6MT、1.5T+5MT多种动力组合。其中基于福特支持,江铃股份公司和江铃控股公司共享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陆风-绿劲1.5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0N·M,峰值扭矩区间1500-4000rpm,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10秒。匹配国产同级先进CVT变速箱——邦奇CVT。

null

华晨中华V6

指导价::8.79—14.19万

中华V6整体造型较为方正,大尺寸的前格栅与车灯连为一体。车顶线条平直,D柱采用熏黑设计,形成悬浮式车顶的风格。值得一提的是,贯穿式翔云翼格栅是整车最具亮点的设计,采用了电镀以及亚光电镀表面处理,视觉效果不错。

null

中华V6内饰整体设计比较简洁,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设计,方便驾驶者对其进行操控。中控台竖置的10.4英寸多媒体触摸屏十分抢眼,集成了众多功能。新车在智能化方面的表现出色,新车所搭载的10.4英寸中控屏幕不但可以自定义背景画面,还可以进行多功能分屏操作,使导航、娱乐同框出现。

null

在动力方面,中华V6表现得中规中矩,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50Ps,峰值扭矩达到220Nm。在传动系统方面,中华V6匹配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