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版揽胜到店,预售价一出,网友都开骂了:真把自己当路虎了!

2018年03月09日 17:40:28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昌河汽车也是老牌自主品牌了,这几年却一直走下坡路。最初昌河凭借一款北斗星在市场混的风生水起,但其并没有与时俱进,再加上与铃木解除合约,昌河的实力更是一落千丈。为了维持生存,昌河不得已走起了众泰的老路,山寨设计。前几日,昌河推出了首款轿车昌河A6,听名字还以为是奥迪,不过这可不是昌河唯一的山寨产品,昌河还将目标瞄准了路虎,打造出昌河Q7,外形上与路虎极为相似,而名字再次与奥迪过不去,引起了市场极高的关注度。而近日,这款车价格也从相关渠道遭到曝光,一起来看看。

null null

外型设计上,昌河Q7在进气格栅和字母logo标示设计上,都与路虎如出一辙。该车搭载大嘴式进气格栅,并用类似波浪形的镀铬饰条装饰,并与两侧方形大灯组直接相连,看上去颇有几分路虎的气势。侧面设计上,该车将A柱、B柱、C柱和D柱均作黑色涂装,以打造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增添了该车的动感。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组,提升整体时尚度。车身尺寸方面,昌河Q7的长宽高分别是4655/1855/1720mm,轴距2670mm,定为紧凑型SUV车型,轴距与H6、GS4相当。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昌河Q7在档次感的营造上还是相当不错的。车内采用黑色和棕色的搭配,营造出高档气息。中控台配备大尺寸竖向液晶屏,且两侧配备竖向的空调出风口,布局合理且科技感浓厚。配置方面,该车搭载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倒车雷达、一键启动等配置,诚意十足。

null

动力方面,昌河Q7搭载沈阳航天三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null

而价格上面,昌河Q7曝光的售价区间为9.69万至13.59万,这个价格对于一款国产紧凑级SUV来说,也不算亲民。毕竟比起售价为8.88万元起的H6还要高,只比荣威RX5、GS4便宜3千元了,属于偏高的范畴,而在品牌力上面,昌河的影响力显然没有哈弗、传祺等品牌大,即便有着与路虎揽胜相似的外形,但也无法撑起这个价格。所以,如果未来昌河Q7真的以这个价格销售的话, 那显然市场前景堪忧啊。而也有网友表示,开这款车出去需要很大勇气,其实,个人觉得,这个价买它更需要勇气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