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出行独家 | 比亚迪元EV360预售10万元 这篇购买分析能帮到您

2018年03月09日 17:55:44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比亚迪新款元 EV360 即日起开始预售,预售价格为(补贴后) 10 万元,据北京经销商透露样车(展车)最快 4-5 月到店,目前预订可享受交 360 元定金抵扣 1000 元购车款的优惠。

WechatIMG123.jpg

「图」比亚迪元 EV360 外观

外观方面,比亚迪元EV36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的大嘴格栅和犀利头灯带有典型的家族设计元素。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并未采用全新唐上的贯穿式设计,而是采用了与此前亮相时相同的造型,其外挂式备胎也被取消。

WechatIMG122.jpg

「图」比亚迪元 EV360 外观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尺寸为 4360×1785×1690mm,轴距为 2535mm。动力方面,比亚迪 元 EV360 搭载 130kW 最大功率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 31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 8.9 秒,最高时速可达 140km/h。

WechatIMG125.jpg

「图」比亚迪元 EV360 配置表

元 EV 360 搭载比亚迪全新三元锂电池,电池总电量达到 43.2kWh,电池组能量密度达到 126.91Wh/kg,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 305km,60km/h 匀速行驶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360km 。此外元 EV 360 搭载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

四款 10 万元级别纯电动小型 SUV 对比:

比亚迪元EV360等小型纯电SUV参数对比.jpg

比亚迪元 EV360 的最大竞争对手为北汽新能源的 EX360 ,比亚迪元 EV360 的优势在于动力性能高出 21kW,动力表现占据上风。不过在综合续航能力上,北汽新能源 EX360 比元 EV360 多 13km,等速 60km/h 巡航比元 EV360 多 30km。

从综合实力来看,比亚迪元 EV360 的竞争力放在颜值、动力和配置上,并且凭借更多的品牌影响力以及终端优惠行情,必然会吸引到一大波用户购买。

比亚迪元EV性能参数表 1.jp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