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庞大集团荣获2017西安车市年度最佳集团

2018年03月09日 18:10:00
分享到:

原标题:庞大集团荣获2017西安车市年度最佳集团

由凤凰网汽车陕西区域、陕西购车网联合举办的2017中国(西安)年度车市风云榜评选活动已经揭晓,庞大集团荣获2017中国(西安)年度车市最佳集团美誉。

2017年的西安车市,有一些企业、一些品牌店凭借过硬的产品力、周到的服务及创新的营销,从市场角逐中脱颖而出,收获销量与口碑,为西安汽车行业的发展倾注心血。2017中国(西安)年度车市风云榜,正是为这些在2017年有着卓越表现的企业、品牌店及人物而来,见证西安车市风云。

庞大集团陕西大区·服务遍布三秦庞大集团陕西大区,以庞大三服务理念为原则,已经在陕西省内建立了20家汽车经销店,其中包括的品牌有:奔驰、福建奔驰、奥迪、捷豹路虎、北京现代、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奔腾、广汽三菱、比亚迪以及汽车超市等,经销店服务遍布关中、陕南、陕北。

扩展阅读: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汽车经销商和中国500强企业,原隶属于唐山市冀东物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其前身“唐山市冀东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最早可追溯至1988年成立的滦县物资局机电设备公司,注册资金66.75亿元,法人代表庞庆华。

截止到2016年12月31日,在中国28个省、市、自治区及蒙古国建有1066家营销网点,其中包括汽车专卖店857家(其中4S店711家)、汽车超市122家、综合市场87家。可销售的汽车、工程机械品牌近百种。

公司曾先后被授予“全国质量•服务诚信示范企业”、“全国优秀汽车经销商”、“全国十佳商用车经销商”、“超级汽车营销集团”、“改革开放30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经销集团”、“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等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被金融机构评为“AAA级信用企业”和“最守信用贷款企业”。2014年,公司首次荣登世界汽车品牌百强榜,作为唯一入选的汽车经销商集团,排名第50位,品牌价值达17亿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