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10万起,比亚迪元EV360开启预售

2018年03月09日 19:56:1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补贴后10万起,比亚迪元EV360开启预售

头条新闻头图.jpg

3月9日,全新一代的比亚迪元纯电动版车型——元EV360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设计语言,搭载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3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方面,元EV360配备比亚迪全新的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305km。新车补贴后预售价为10万元起。

图片1.png

从宋MAX开始,比亚迪的新车型全部采用由奥迪前设计师沃尔夫冈·艾格所操刀的“Dragon Face”前脸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元EV360的前脸线条更加简洁明了,整体造型也一改之前圆润的设计风格,看起来更加硬朗、大气。新车继续采用了悬浮式车型的设计,同时配备全新样式的17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增添了时尚气息。车身尺寸方面,元EV360的长宽高分别为4360/1785/1690mm,轴距则达到2535mm。相比现款车型,只在车身高度方面增加了40mm。

800x0_1_q87_201504211116099684435112.jpg

▲现款元混动版车型

电池技术一直是比亚迪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此前,比亚迪曾表示:从今年开始,比亚迪将放弃磷酸铁锂电池转而采用三元锂电池。据称,三元锂电池的能量密度可以达到140Wh/kg,除了续航能力的加强以外,三元锂电池在充电效率、低温性能等方面也有所提升。

而此次推出的元EV360就搭载了比亚迪全新的三元锂电池,电池组总容量达到43.2kWh,能量密度达到126.91Wh/kg,根据官方数据显示,新车在综合工况的续航里程可达305km,而在60km/h等速行驶下续航里程则为360km。新车在直流快充模式下,仅需40分钟就可以满足200公里的续航要求。

为了保证在各种情况下电池性能的稳定性,元EV360还拥有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这套系统可让电池在夏天或者冬天都能够在一个恒温的工作环境下,稳定电池的做功效率。动力方面,元EV360搭载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31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8.9秒。

虽然比亚迪是国内目前在新能源领域比较领先的品牌,但在小型纯电动SUV市场却没有相关产品,而此次元EV360的推出无疑填补了这一空白。2018年,比亚迪将推出以全新一代唐和秦为首的多款新车,并对多个现款车型进行技术升级,主要体现在续航里程方面。

20180306_1520347366426230.jpg

除了自身在电动化方面技术优势以外,为进一步强化产品力,比亚迪还请来了前奥迪设计总监、奔驰底盘工程师等强力外援,从比亚迪最近的新产品中确实看到了很大的进步。而且,比亚迪方面还表示:未来王朝系列的车型将全部拥有三种动力(燃油、插混、纯电),2018年开始所有新能源车搭载车联网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