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揭示品牌电动旗舰轿车愿景,大众 I.D. Vizzion概念车亮相

2018年03月09日 20:59:3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大众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中,推出了旗舰概念轿车I.D. Vizzion,除了采用集团的电动化概念平台之外,还搭载包括自动驾驶技术,展示大众对于未来旗舰轿车的愿景。

null

大众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中,推出了旗舰概念轿车I.D. Vizzion。

大众自从推出2025计划之后,自2016年起,陆续推出I.D.家族概念车,从掀背、厢型车、Crossover SUV,到这次于2018年日内瓦车展,推出了第4款概念作品、也是旗舰轿车I.D. Vizzion,逐步完善了各级别电动车。

null

这次于2018年日内瓦车展,推出了第4款概念作品、也是旗舰轿车I.D. Vizzion,逐步完善了各级别电动车。

I.D. Vizzion在外观上,采用相当标准的轿车外型,车头则是拥有鲜明的I.D.家族特色,包括以LED灯条连起、连厂徽都能发光的设计,同样的也省去了水箱护网设计。车身设计相当的长,在长轴距的设定下,得以提供是内宽敞的空间,而从后窗玻璃一路延伸至车尾的设计,类似于双门轿车的流线感。

null

从后窗玻璃一路延伸至车尾的设计,类似于双门轿车的流线感。

内饰空间的部分,I.D. Vizzion直接舍去了方向盘与中控台的设计,代表这辆车将采用全自动驾驶设定,而在超过5米长的车内空间中,仅采用四座设计,宽广的车内空间提供相当舒适的乘坐感。至于在配备操控上,这辆概念车采用HoloLens混合现实眼镜与声控技术,乘客可以利用眼镜查看功能并且使用手势操作,而通信技术则是发展成为虚拟助手,其能够进行自我学习与反应。

null

I.D. Vizzion直接舍去了方向盘与中控台的设计,采用HoloLens混合现实眼镜与声控技术,乘客可以利用眼镜查看功能并且使用手势操作。

null

对开门与四座设计,提供宽敞舒适的乘坐感。

I.D. Vizzion搭载于MEB电动车平台上,搭配两颗共可输出225千瓦(301.6匹马力)的电动马达,而最大行驶里程则可高达665公里。新车预计将在2022年量产上市,不过预计仍然会先拥有常规型态的方向盘、中控台配备。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