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挚爱之选长安欧尚X70A,My girl我想和你在车里撒点野

2018年03月09日 21:11:06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又是一年春来到,在这万物萌芽的时节里,小伙伴们准备如何出去玩耍一番,撒撒野。你是否已经带上了妹子,让妹子带足了钱,准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野外旅行了?但是,这些都不是关键,关键是你首先得有辆车。

null

想到能开着撒野的车,你想到的应该是是这样的:

null

又或者是这样的:

null

而事实上,如果你想开着一台车,在野外撒野,抽烟喝酒谈天说地,情绪到了之后适当来点荷尔蒙刺激。哈哈,其实一台长安欧尚X70A也能满足你,当你开着长安欧尚X70A撒野时,是这样的:

null

长安欧尚X70A野性外观,带妹子撒野首选没错

既然去撒野,就不能开一辆温文尔雅的车,长安欧尚X70A从头到脚都带给你一种与生俱来的野性,高大的底盘,硬朗平直的线条让它野性十足。再加上它极具诱惑力的4.99-7.29万元的价格,开这样一辆车出去越野,能不有范儿吗?公路上让人拉风十足,野地上让你野性十足,走到哪里都是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当然了,这么野性十足的车,出去的时候,记得让漂亮妹子坐在副驾驶,油腻的同性死党尽量都挤到后排去,七座,怎么也容下他们啦。正值初春三月,美景在即,开着长安欧尚X70A,载着girl去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野外旅行,让天空以你为伴、让春风为你而呼啸、听着妹子的欢呼声,去自驾,夫复何求啊?

null null

时尚配置,释放你的驾驶野性,不要矜持,妹子喜欢就好

还在玩文雅吗,踩挂拨按松抬加,如果还是这样的操作你还是赶紧回驾校去吧。出来玩要的就是释放你的激情。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你手中就应该是一匹脱了缰的野马,107PS的最大功率尽情释放出来,不管是起步还是加速爬坡,双手紧握方向盘,最好屁股在稍微起来一些,呼喊着冲出去。哪个妹子不喜欢男人味十足的,在发动机的轰鸣中和车内一群人的喊叫声中,长安欧尚X70A绝尘而去,那才叫帅。不要担心油耗,它的经济性还是很高的,你所担心的应该是妹子喜欢不喜欢,喜欢的话那就加把劲。

null null

车大空间大,你想要的都很大

null

古人云: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既然是出去撒野,人少肯定没感觉的,多年出去撒野的小编告诉你,最好是6到7个人,人数上要尽量以妹子为中心,这样撒野才有兴趣。不要担心不够坐的,长安欧尚X70A七座大空间足够你用的啦。车大给你的空间更大,而且,偷偷告诉你,第二排是可以调节的,关键时刻想怎么来怎么来。想象一下,一行人出去撒野,星空下,几个人团团而坐,啤酒饮料矿泉水,花生瓜子各种吃,东西太少了都不尽兴,最好聊到兴起喊上几嗓子,这才是撒野。什么诗词歌赋,那不是咱们的范!咱要的就是任性撒野吧。

null

怎么样,这辆车是不是非常适合撒野,InCall3.1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车载导航、车载WiFi、远程控制、智能语音,不会让你丢了面子没了档次,WIFI你懂的,有些话不合适说的话那就只能文字+图片,别想多了,我说的是跟朋友分享撒呀的快乐心情。

现在有车,你有妹子了吗?

邱小铖(微信号:wxqiuyicheng),江苏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新媒体。有态度,邱小铖就是那么任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