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静品哈弗H4,专业大咖有话说!

2018年03月10日 09:23:12
分享到:
来源:哈弗SUV
null

静品,极简设计

细赏,创新内饰

鉴证,安全品质

看哈弗H4怎样征服众多媒体大咖?

极简美学,力掀风潮

汽车之家

遵循“极简”设计理念,摒弃浮夸的设计元素,短前后悬设计优雅紧凑,既符合当下设计潮流和审美,又加深了消费者的记忆。

null

红标车型设计风格紧随时尚潮流,尽显霸气,U型前脸,豪华、大气;尾门采用外凸弧线处理,更加饱满。

null

蓝标车型设计年轻化,充满活力:精致的菱形前脸与大灯相连,视觉富有张力,运动气息更强;宽幅镀铬条连接两侧尾灯,层次感十足。

null

年轻动感,爆款基因

太平洋汽车

哈弗H4年轻动感、灵活驾控,带有爆款基因,它以强悍的产品优势进军入门级紧凑型SUV细分市场,必将引来消费者的追捧。

null

哈弗H4采用黄金比例设计,车身长度恰到好处,堪称完美。前低后高的俯冲式动感双腰线营造出蓄势待发的画面感;车窗轮廓线与车身中央腰线相呼应,打造专属的设计造型。

null

值得一提的是LED星辰大灯,设计灵感源于“璀璨星河”, 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大灯点亮时犹如浩渺宇宙中璀璨夺目的星辰,带有科幻美与锐利的视觉效果。

null

创新内饰,轻奢豪华

爱卡汽车

哈弗H4丰富了哈弗入门级紧凑型SUV细分市场,既能满足家庭使用,也能满足个人驾驶需求,潜力无穷。

null

内饰采用“环抱式太空座舱”,“一体式”镀铬横条连接的仪表台与门板营造出环抱的感觉,悬浮式中控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非对称化设计,引人注目。

null

航空式动感按键、电子手刹和驾驶模式选择键采用镂空造型,整体造型拥有艺术美。

null

新车座椅设计偏运动风格,宽大柔软的座椅用料值得称赞:座椅两侧有良好的包裹性,填充物软硬适中,长时间乘坐支撑性良好;后排座椅座垫较宽,靠背角度合理,支持4/6比例放倒,中央地板平整,中间乘坐舒适。

科技有型,耳目一新

易车网

作为SUV市场领导者,哈弗品牌一举一动都牵动着SUV市场的神经。哈弗H4巩固了哈弗SUV家族在各个细分市场的产品优势。

null

哈弗H4的科技功能配置非常有诚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行车电脑控制区,定速巡航、语音通话等功能。哈弗互联、智能起停、陡坡缓降、自动驻车、自动空调,感应雨刷等科技配置一应俱全。

null

时尚、锐利的动感造型;

新潮、经典的品质内饰。

你,有没有心动?

哈弗H4即将在云南

开启酣畅淋漓的驾乘

精彩即将上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