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分层大灯,无框车门,12寸仪表盘,最美法系车能否为法系车翻身?

2018年03月10日 11:33:09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前天,被称为最美法系车的全新标致508在日内瓦车展中正式发布,并将于今年年内在中国上市。全新的设计语言让标致508呼声颇高,甚至有不少媒体认为这款车将是法系车在国内激烈竞争中的大救星。究竟如何呢?

null

法系车的销量魔咒

一直以来,法系车深陷“叫好不叫座”的魔咒。

null

一方面在国际顶级赛事上屡有斩获,超高的技术实力多次取得不错的成绩。名扬国际的法系底盘调校,舒适性稳定性俱佳,多次夺得年度最佳发动机大奖的THP发动机,在欧洲市场上叱咤风云。

null

但是在国外口碑销量俱佳的法系车,到了中国大陆却表现出水土不服的症状,2017年上半年仅18.84万销量的成绩,还不足榜首的德系车的十分之一,相对2015年以来,销量腰斩过半。除了雷诺相对较好以外,标致、雪铁龙DS等著名法系车纷纷在中国折戟,不断下滑的销量被称为“断崖式跌落”,让人大跌眼镜。

全新508有何看点?

最近发布的经典法系车,全新标致508能否逆转这个车系在中国销量尴尬的局面呢?让我们简单分析下这款车的亮点。

null

新款508一改以前的保守外观,采用具有十足运动感的外形设计,点阵式进气格栅推翻了以往“保守、老气”的旧观,进攻感十足的上下分层行车灯、多边形化的大灯宛如变形金刚之目一样夺人眼球,夸张、前卫的前包围设计更是凸显运动气质,还有首次应用在系列车上的无框车门更式让一众汽车爱好者感叹。

null

外观方面采取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改进了进气格栅和全新的车系标识,再加上上下分层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外观颇为抢眼。

null

内饰方面采用极具科技化的设计语言,无论是12.3寸的液晶仪表盘,还是十寸的多媒体触摸式显示屏,集中了目前乘用车方面的最新科技。两段式的中控台,钢琴琴键般的操控按键,让整个汽车更是充满了贵族气质。全包围设计的驾驶座椅、高高提起的操控台,有一丝飞行驾驶的韵味,更加突出了运动感和时尚感。

null

全新508采用了1.6T汽油机和两款不同动力的柴油机,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前后均为独立悬挂(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可变阻尼减震器也第一次出现在这一车系上,在运动外观的外表下藏着一颗更加适合运动的狂野内心。

null

全新标致508一经展出,马上被大家称为“最美法系车”,无论是点阵式进气格栅、掀背式后备箱、多棱角的车尾初次展出,还是“凶猛”大灯、无框车门、高科技内饰首次加入,都给汽车爱好者留下了极深的印象。

null

那么,这款全新设计、诚意满满的“最美法系车”能不能打破法系车的销量魔咒呢?让我们等待国内上市后它的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