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全新大七座SUV,还有四驱可选,油耗仅4.5L

2018年03月10日 12:38:26
分享到:

随着社会经济的迅速发展,买车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越来越多的人都在买车,汽车已经成为了现代人最基本的一种代步工具,近几年,我国汽车市场最火的无非就是SUV车型了,每个车企都想在这个领域得到一块肉吃,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车型叫做本田BR-V,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本田要搞大动作了!全新大七座仅9万,还有四驱可选,油耗仅4.5L。

在外观整体外型上,给消费者时髦、动感的觉得,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作风设计,五层度格式前脸中网配上镀铬装饰条和锐利的车大灯,整体都很有动感,尖锐的LED日间行车灯贯穿,下部的防护栏杆设计的比拟出色。新车采用了黑色的四轮轮眉和保险杠下部护板。

尺寸的设计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9mm、1753mm、1665mm,车身轴距达到了2662mm,整体的空间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在内饰的布局上,新车采用了极为简洁时尚的设计语言,整体的中控台线条设计非常大气,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仪表盘操作都极为精致,在配置上,新车配置了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胎压监测、6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

而在动力上,新款本田BR-V将搭载一台1.5L i-VTEC天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