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依旧很雷克萨斯,幻速S3X效果图发布,或将北京车展亮相

2018年03月10日 14:35:27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null

今日(3月10日),北汽幻速官网发布一组全新SUV图片,官方正式命名为北汽幻速S3X,定位于7座紧凑型SUV车型,预计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null

北汽幻速自成立以来,以推出高性价比的SUV 迅速在行业里站住了脚跟。现旗下拥有多款SUV,涵盖了小型与中型产品。作为幻速S3的衍生品, S3X整体造型风格与幻速S3基本保持一致,但在很多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

null

当年北汽幻速推出幻速S6时,就有许多网友评论,这很“雷克萨斯”,随着幻速S系列产品的更新迭代,很像雷克萨斯的“X”前脸造型就逐渐成为了幻速的“家族设计”,这相比于长安CS系列一个车型一种设计语言来讲,确实是一件省时省力省钱的打法。作为才成立几年的汽车品牌,这么快就拥有了家族设计,只能说领导开明!

null

相比幻速S3,幻速S3X前脸的“X”造型显得更加爷们一些。粗犷的多横辐进气格栅配合英气的前大灯,给人更强的视觉冲击,如果把幻速S3比作一名文艺青年的话,幻速S3X则更像一位运动达人。新车或将采用全新车标“HYOSOW”,细看车标,有种幻速孪生兄弟比速(车标为“BISU”)的既视感。

null

幻速S3X侧面线条相对来讲还是比较饱满且流畅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显得很有力量感,新车轮毂的设计上也进行了改头换面,看着漩涡状轮毂我第一反应是长安X70A,总之造型上显得更有动感。

null

相比幻速S3,幻速S3X尾部造型显得更加简练,车牌架位置升高,尾灯形状也进行了调整。

null

内饰方面,幻速S3X内饰极可能采用黑白双色搭配,配备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设计感偏向年轻化。而动力和配置方面,目前还没更多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