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云度官方爆料:云度π3本月上市 未来半价回购所售车型

2018年03月10日 17:04:07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null

3月10日,云度新能源2018年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云度高层放出猛料:对消费者从购买之日起计算,达到三年以上及行驶里程6万公里内的车型进行半价回购。

为此,云度将成立二手车运营公司,对回购的产品进行运营。据了解,云度的回购流程也非常简单:用户可向授权经销商服务网点提交书面回购申请,经核实信息、检测评估车辆符合条件后签署回购协议,完成回购服务。

作为一家汽车新晋品牌,成立于2015年云度新能源发展迅猛。2017年1月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成为第十家获得新建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的企业。2017年2月27日,云度新能源品牌在北京正式发布。据悉,2017年云度目前在全国已开通销售店及售后店40家。

null

2017年10月,云度新能源汽车旗下首款车型云度π1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00km和330km两种续航版,本共计4款车型。其补贴前指导价区间为13.89-19.75万元,而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7.49-11.49万元(以北京地区为例)。

此次云度新能源战略发布会上,官方还透露:云度π3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销售。根据网上资料显示:云度π3将采用纯电动驱动,其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90kW),峰值扭矩270牛·米。

此前,云度官方还表示,这款车在等速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00km以上,未来将主要面向年轻消费群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