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闻名全球的耐用王!30万公里不用修,三手也有人愿意买!不是捷达

2018年03月10日 18:52:19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这句丰田的slogon想必大家都耳熟能详,说的就是丰田车皮实耐用的特性。虽然很多车友对日系车表示不屑一顾,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以丰田为代表的日系车在燃油经济性和耐久性上都有很不错的表现。丰田花冠就是其中一款,作为第一款国产的丰田车,花冠为丰田的中国之旅打下来坚实的基础。今天就来看看这员老将的状态如何。

null null

外形上,用今天的眼光看老花冠的外观没有任何亮点,但是要知道这是一辆十几年前的车型。花冠现在看上去肯定是有点老气,但仍然可以用经典耐看来形容。比亚迪的发家车型F3就是在很大程度上借鉴了花冠的设计元素,可见花冠的影响力。

null

老花冠的内饰现在看来也是很有年代感,用料做工算不上精致但是好在设计成熟布局合理。方向盘是稳重的四辐式设计,空调出风口也是传统的机械式旋扭设计,中控大屏当然不是标配,带有收音机已经是很。这套内饰设计看上去不起眼但用起来却是很皮实省心。

null

动力上面,花冠最先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后期推出了1.6L动力版本,前者最大功率为126马力,后者最大功率为120马力。花冠自上市以来,连续33年时间夺得日本国内汽车销量冠军,甚至以“最畅销汽车”称号载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现在的卡罗拉,其实就是花冠的升级后的第十代产品。花冠的耐用度是毋庸置疑的,而据很多车主反馈,开个十年以上,30万公里甚至有余都是极为平常的,而且基本上不会出现问题,甚至连车漆都不会生锈,这也极大的说明了钢板的用料以及喷涂工艺过关,保证了长期使用的车身刚性与安全性,而且在二手市场上,即便是三手四手花冠也有人愿意收。今天丰田皮实耐用的形象深入人心,花冠绝对功不可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